前天因為吃火鍋吃到凌晨快兩點...所以睡覺自然就睡到下午三點!!

起來吃了兩片起酥片!! 就整理整理5點45左右出發到體育場!!

沒等多久就進場拉....跟之前排相聲瓦舍!! 人相對之下就沒那麼多!!

看到等待區的紅氣球真想跟KO.0一起偷拔回去!!哈哈哈...

進到場地 絕得舞台真的不是很大....只是大燈一直閃到我們!!

等了一小時多...7點快10分才開始!!

一開始是熱舞社... 當初就跟KO.0說 我應該就只看元衛和熱舞社跳完我就想走了!!

想不到一開始就是熱舞社 我想 我的節目表已經完成一半了

之後 一開始 我們還在猜是誰當主持人!! 結果是柯以柔和周子俊...

柯以柔真的還蠻漂亮的...就跟電視上依樣!! 只是粉撲的一點點重!!

旁邊那個名字沒聽過吧...還想他是哪一位勒!!

一看到 身穿黑色西裝外套 裡面是PINK的襯衫

再看到最重要的臉 嗚呼~~~ 不錯耶!!^^

哈哈哈....

之後都是以柔再說話所以就一直看著她...

然後第一組藝人是元衛阿!!

一開始他們在介紹的時候 好像是 這一組藝人 長的帥 又會唱歌 又會創作 又會演戲!!

天ㄚ....差點沒叫破屋頂!! 一定是元衛拉!!

舞台還在STAND BY的時候衛斯理先上來了 因為哪邊他覺得自己動手比較快吧ㄏㄏ

真是超興奮的啦...

之後他們上來 而且氣氛在那個時候到最高點啦 在之前似乎有很浪費體力的DJ秀吧!!

是元介 背著吉他 衛斯理還幫他調!!^^(嘿嘿嘿)

結果他根本部會談也不是他要用的...那他為啥幫他老公..不不不..幫衛斯理背阿

很可愛啦...^^

第一首歌是我妹前來電達鈴─幸福下載 棒啦^^

大家都一起唱 也聽到我後面一群男的也跟著唱 高興!!

之前原本沒拿到螢光棒之後因為台上的人有丟下來 有一跟剛好卡在同學的背包上

就不費吹灰之力拿到了...粉紅色!! 就把它當作紅色啦!!^^

原本在DJ秀那邊 實在不想一直揮!!

但是元衛一上來 我揮一整場拉...這樣舉高手超酸!! 又超冷~~~

但是本人熱情拉.....

他們兩個都好可愛 互動好可愛!!

是元介說了幾句話 然後稍微安靜了一下!! 他自己就說:恩?~ 冷掉了...

抱歉啦!! 我是看到你看到沉醉了... 所以來不及反應罵~~~

可是好可愛喔>//<

說了有兩三次吧...好Q!!

還一直跟衛斯理再上面打鬧...在我眼中是打情罵俏阿(大笑)

還說他們什麼節日都一起過...真好~~~~(再度陷入)

第二首歌是我到現在的來電達鈴─夏天的風 也是一起高歌拉!!

衛斯理還說要改成冬天的風 哈哈哈!!

是元介也有讓我們唱...爽阿!!那種氣氛^^

只是阿!! 唱歌之前有人大叫 衛斯理你好帥...

是元介還搶先說 謝謝!!謝謝!!

哈哈哈哈~~~好可愛喔....

雖然我兩個人都喜歡... 但是想說要平衡 想叫一下是元介你好可愛

但是我害羞阿~~~~只敢在下面小聲的說

~~每當冬天我吹著寒冷的風喔~~~....意猶未盡阿^^

之後也有問出 衛斯理最近跟著Jolin跑演唱會 是元介就是來中正拍他的第一部戲阿...

新專輯我記得是明天2月份吧...期待ㄚ^^

說出今天要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真的覺得美好時光真的過的很快...

最後一首是天空.. 只是我還是沒有背元衛版的...

不過沒差拉!!至少大家都混著唱^^

反正心情很高興 手也超酸的!!

之後呢其他藝人就看看勒...一直到第二場的DJ秀 我就追隨著PINK男啦!!

真的如KO.0說的 側面真的有像到亨俊 真的不錯呢!!

只是我們是站在舞台的左邊 他是站在舞台的右邊

一直叫他過來都不過來... 真是討厭拉><

之後我實在撐不下去...沒有撐下去的動力和理由ㄚ!!

之後還是也只是盯著PINK看...

之後連KO.0都受不了出來啦!! 我要帶她去看PINK結果一到右邊!!

他就走到左邊 我真的很怒ㄟ...

不過一直在右邊舞台旁邊等他!!

他真的很可愛阿....之後撐到似乎是最後一個藝人MACHI

看了他最後一眼 比了3.4次他看不到的愛心手勢 我們離去了

腳痛 肚子餓~~~

不過真的很棒!!

我該去查查子俊這號人物了...

話說 元若藍 很照顧所有人 每個角度都有看到 還有跳下台...

不錯!! 還有庭竹 創作的歌很不錯呢.. 現場做成一首歌 很強!! 雖然長的很普通

反正算是滿足高興的一夜^^

只是手機沒電 不能錄音 不能照相(哭)

改天在把 激情後產物─螢光筆 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