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抱怨自己......

其實到了現在,L可能還不知道我在生他的氣...
其實到了現在,L可能還不知道我在生他的氣的我。

像往常一樣,似乎沒什麼特別的
還是那個大約這時間上線,大約上線等著他
大約等著他的時候吃著飯,大約吃著飯等他組我
大約等他組我時等他招募隊友

也許這一些日常,其實都只是出於我自己對他的"強迫"
我卻以為是默契......自私的我之一

我每天上班到很晚,經常是沒有吃晚餐的回家,
著急地去買晚餐,著急地去洗澡,著急的上線
著急地吞著我的晚餐

也許這一些日常,其實都只是站在我自己的立場
我卻以為是自我付出......自私的我之二

因為我的行為模式幾乎都是按表操課,
我總是覺得,能有效的利用等待的時間吃飯
我就不會浪費那一些空白的時間
所以總是會說著,可以招了
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在等他

也許這一些日常,其實只是出於我的"自以為是"
我卻以為是最好的時間利用的模式......自私的我之三

我覺得今天都讓我組隊,可能是他在忙
但是我在吃飯,還要雙開,已經凌晨一點多
我又餓,又怕打完,吃的時間拖太久,胃會不蘇胡
所以其實很納悶為什麼今天都是我招
因為我連按個鍵盤都要越過我的晚餐去按很不方便
所以我特地在聊天欄,說了我正在狼吞虎嚥
然後就開王了...然後我說了「等等!」
因為我想說既然白帝水宮一王會秒一仇
那就讓我的雙開去承傷,躺了之後大家再打
這樣就能維持三D去打一王,但這些都沒機會說
就有一D躺了,因為我說了,奶一時之間不知道該
如何是好,所以減傷也沒給出去
打完一王之後我解釋,奶就是不懂為什麼雙開必須死
因為他可以給減傷,但~我覺得雙開沒用處,
你沒這個必要多操心阿~
然後沒人出來解圍,除了我和奶,其他人一聲不吭

也許這一些日常,其實只是出於我的"固執"
我卻以為我很體貼我很偉大我很包容.........
自私的我之四五六七......一百

奶他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根本不需要我的多此一舉
他並不覺得那樣是操心,我自以為體貼
我自認為我自己現在很忙,但你怎麼知道其他人其實也是忙著去睡覺還是什麼的,憑甚麼我就不能招不能等
大戰大家都是陌生人,不想淌渾水很正常,有誰想多管閒事
就算認識的人你自以為瞭解你的人,其實也沒有必要處處都向著你,更何況他是真的了解你嗎?
也許只是我自認為自己很棒,所以全世界都要來體諒我都要來包容我??

不是一直說自己很獨立,不會依靠任何人
什麼都可以自己解決,講的一副自己是聖人
多體貼?其實是自私,裝爛好人大家都會
多包容?其實是自私,不要以為是老師就會包容人
多偉大?其實是自私,技巧這麼爛別以為會雙開了不起
多細心?其實是自私,那其實較敏感!到神經質了!!!
多理智?其實是自私,自以為有道理就說別人都腦殘!
多慷慨?其實是自私,最斤斤計較的就是自己啦!!
多懂事?其實是自私,只是希望大家對自己有好評價拉
多原則?其實是自私,根本固執還說這麼多!
多規劃?其實是自私,別人也有自己的時間安排,幹嘛一定要聽你的啊?你誰啊?
多悲情?其實是自私,連續上12天了不起,你上這麼多天班,旁邊的人就要承擔你的壞心情嗎?

明明一直說自己沒人愛沒人疼沒人了解沒關係
結果一直在自己計較著
哪個朋友不體貼自己哪個朋友跟自己想法認知不一樣
哪個朋友欠錢不還哪個朋友說話不算話
哪個朋友沒有把自己當最好的朋友
哪個朋友對待自己不是自己想像當中的程度
..........................

你發現了嗎?
你朋友的定義也很自私
根本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你還把人強拉成是自己的朋友
你根本不配當這些人的朋友

一直跟人說朋友的定義有多崇高
是交心的,才不種那些物質禮物金錢的來往
根本就是你自己守錢奴,合理化自己行為
才說那種世俗的關係很迂腐

最汙穢的就是你自己啊!!!!!!!!
認清這些事實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TMD噁心

請自己別再演悲情悲劇了!!
根本沒人想看也看不到

地球不是以你而自轉的!!

請你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