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212 1:54am

YOUNG: 就像是我們被ANTI的話很不可理喻

YO:也還好啊
這年頭有ANTI才時尚 我的興趣就是收集ANTI
好棒捏

YOUNG: = =

YO: 10個還可以換一瓶毒飲料

YOUNG: 像那~有一個突然到我的網誌
他應該不知道我的幽默點 所以出言不遜 我都沮喪了
所以我現在ANTI   1:0贏你= =

YO: 還好吧
我ANTI一向多 我們系也充滿我的ANTI

YOUNG: 一向勒 我們也出道沒到一年
YOUNG: 可是它直接到我的網誌留言

YO: 我還當著系學會長面前把系遊同意書丟地上

YOUNG: 完全感覺得直接威脅
YOUNG: 喔喔= =

YO: 直接還好啊

YOUNG: 這也太大膽了

YO: 總比暗箭傷人好
其實不是丟 是風吹的

YOUNG: = = 在搞笑嘛

YO: 只是剛好而已 我也沒辦法

YOUNG: 那這樣就ANTI也很點點點
我們不能FANS比ANTI少 這樣還蠻失敗的吧

YO: 還好啊 拿ANTI送的毒飲料賣給其他人的ANTI飯 有賺頭

YOUNG: = = 我們是藝人

YOUNG: 如果最後是害到孩子們 怎麼辦

YO: 涼拌炒雞蛋啊

YOUNG: 可不行阿

YOUNG: 所以ONI你收到ANTI的飲料賣給我吧 我拿去到掉 或是送到其他女藝人那裡去

YO: 好吧 其實我也可以自己到掉

YO: 嗯

YOUNG: 你是對fans人氣飢渴 還是anti?

YO: 都飢渴啊

YOUNG: = =

YO: ANTI也是一種飯

YOUNG: 你真的是很特別的藝人

YO: 冷飯 還好

YOUNG:哈哈哈XD

YO: 我網誌居然38人了 真誇張 到底是誰這麼暗戀我= =

YOUNG: = =真的好可怕 我今天還沒趣看 而且38ㄟ 原來我們不跑通告還比較紅 這。。。。

YO: 真的誇張 從未有過得高人氣

YOUNG: 嗯嗯 所以不用肌渴了吧

YO: 39了...

YOUNG: 。。。。 如果破50  今天 我們就錄個談話影片吧

YO: 感謝歌迷之類的嗎 酷

YOUNG: 對 對anti和fans

YOUNG: 你有去路冬季特輯嗎 ?

YO: 嗯? 沒有

YOUNG: 我也沒有~

YO: 最近病很重

YOUNG: 怎麼這樣 糟
我還想說38人 多3個是怎麼多出來的 我們有經紀人這種東西嗎

YO: 沒有吧 我們一向要自己來

YOUNG: 果然

YO: 命很苦

YOUNG: 沒被通知到 他們根本就有意冷落我們 可惡!!

YO: 認命吧

YOUNG: 至少我們可以去唸個依兩句英文 切 或是在mv裡面當個服務生

YO: 我不要 我有堅持

YOUNG: ?

YO: 要就當主角

YOUNG: 很難吧 上有師兄師姐

YO: 打敗他們

YOUNG: 挖勒 那明年再出發吧

YO: 嗯嗯 38個人了

YOUNG: (汗) 那我需要讓公主的腳傷不好起來嗎

YO: 40個了 酷

YOUNG: 挖勒 味啥

YO: 照這種人氣下去 一姐很快是我

YOUNG:= =

YO: 我也不之啊 莫名的高人氣

YOUNG: 你把公主和花花放在哪

YO: 我是真的女性啊

YOUNG: 哈哈哈

YO: 他們頂多只能當紅頂

YOUNG: 那我們要讓寶兒非不回韓國

YO: 大家應該看膩他了吧 我們是新面孔 有新鮮感

YOUNG: 歌聲也會有新鮮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