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從一篇有關老小的帖子說起!!

大概是說老小的歌迷最少!!最被忽略...什麼的!!

似乎有人看到這篇之後激起了自己的母性 所以決定棄花投小!!

然後被其他花粉砲轟...

雖然能夠了解他的作法和想法但是只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花粉就不能愛老小嗎???

花粉對老小的愛就那麼小嗎??

花粉就只能看著花花一個人嗎???

花花也很關心老小~~~~這件事已經是不用舉例大家都知道的事!!

當藝人...大家一定都是經歷一翻辛苦才能出道!!

就這麼說放棄花花只愛老小一個人...很怪異阿!!

總感覺老小一個人最悲情...

我想老小的確有被以前的事情所以對自己也許比較沒有自信!!

需要大家的關心~~~~但是我雖然是花粉但是我也很關心老小阿!!

我並不會覺得要愛老小需要放棄什麼...

放棄讀書時間這個不算!! 話說我的黑格爾...T.T

雖然這件事是不需要那麼小題大作...雖然百度吧是滿城風雨!!

但是..反正就覺得小靜親 你有些觀念很奇怪...

況且說放棄花花不是說放棄這麼簡單吧~~~~

之後的現實面就是你並沒有如你自己所想的這麼全心愛老小!!

這樣更顯得你的立場有多奇怪....

我不是要怪你怎麼能因為老小放棄花花!!

而是覺得你的觀念有點怪異...就是邏輯很怪!!

也覺得你很有勇氣在在中吧發這種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