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知道會不會住進我家的孩子們~~~
雖然他們已經在少俱粉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最近ARASHI的節目更新好慢    原本有再看CARTOONKT的   看了之後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是笑點比較不合
真的認為ARASHI比較好笑的說.....

就因為沒啥東西可看之下
想說來聽聽小J們熱力舞動一番吧
就開始看少俱

越看越發現有幾個孩子們很令我滿意阿
之後再慢慢介紹拉
今天突然想打這個團體先

KIS-MY-FT2
是的   當初我一開始看到這個團體明就是直覺 沒事親人家腳做啥?!
然後成員也不少    完了!!突然忘了有幾個= =
沒意外的話是7個吧XDDDD

一開始是對那個S-千賀比較有印象
因為他一直再耍白    講好聽一點就是在搞笑XD
一開始長相不是我的菜拉(現在也不是= =a)  可是他整個搞笑氣場我看了很舒服.....(這又是什麼話)
打個比方~韓國的巧克力男孩就讓我覺得不大舒服~~但是卻很好笑(攤手)

之後這麼看著看著發現舞鬥冠的greatful world好聽又看到他
看著看著又覺得kis裡頭有一個跟他很像    恩這幾天發現是同一個人XD
之後呢又發現玉森  其實對他也不是很有意思    只是就少俱裡旁邊的男人  和歌迷都說他可愛
就一直像是激發出研究精神想知道到底哪裡可愛
鑽研了一陣子   恩恩大概知道了..... 不過他的臉只在我可愛範圍的邊緣的說
暫時就把他歸在可愛的觀察名單好了

然後就對KIS有點兒印象   之後就一直這麼稍微注意稍微注意
恩隊長北山就華麗麗的出現了    一直覺得他遠看有點像小火(FLAME)的征吾←可是這個孩子我沒啥好感
又看到他和玉森的讀信    這麼一個妖孽    原來挺照顧人的罵
雖然很性感    但是卻不會一直維持著妖孽的形象←這又是啥形象
也是可以耍笨的說^^    所以開始會注意他

再來是這星期的新發現   ↓話說今天看到小北也唸錯成DAISUKE了XD 被FUJIGAWA糾正是TAISUKE  
雖然一直覺得那個大輔(昨天發現是太輔阿!!!)   就是藤ヶ谷   長的還不錯←所謂的不錯是定義在個人的菜單中
但是竟然是第4個才被我注意(攤手)
他呢 剛看不會覺得他性感    但是有什麼印象真的是粉難形容
有點笨笨   但是看完阿一八  都不會覺得有人贏他....
一點點痞痞

結果他唱歌很認真的說   而且唱歌的時候也有種小性感流出來
對本人來說那種性感小北的性感不一樣(啥時北山變成小北= =!)
對我來說小北是妖孽的性感
太輔的話呢就是笨笨的性感??!  不知道
反正就我會說他可愛比較多的說

雖然最近因為幾首歌也有在注意ABC-Z可是我目前對他們的歌比對人有興趣.....
畢竟我注意KIS的兩位主唱就已經贏過對ABC-Z的注意力了= =
而且覺得KIS的歌目前都還漫好聽的
尤其是SMILE和祈り我喜歡那種抒情帶一點點小動感的類型^^
再加上剛剛找到的LIVE的打歌服我愛阿.......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貼那幾個視頻才打這篇網誌的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多話成這樣= = 畢竟我剛剛還在做工作的說= ="
只是想要稍稍休息....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緊貼一貼我要去打成績單了orz

KIS-MY-FT2    祈り

KIS-MT-FT2   SMILE(後半)
br>
KIS-MY-FT2    KIS MY CALLING
這是介紹成員的歌 很歡樂
還一直胡亂呼喚神...
還一直直言不諱的說自己是好青年.....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們比我小 但是 事實上真的都比我小(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