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好險喔!!!

要不是有ko.0的簡訊提示音!!

我的計概早就被當了~~~通識被當也太囧了>"<

急急忙忙就出了門!!

好險計概年輕教授人好

還能讓我寫....

不然我的腳都快斷了!!

一路上還一直狂想 為什麼沒聽到鬧鐘聲

結果再我要進教室前一秒

他響了= =

原來我設錯時間了 設到9點10分

天ㄚ!! 我還提早設鬧鐘時間 怎麼還會按錯ㄚ>"<

人的記憶真的不可靠...

知覺系統也不可靠!!

好恐怖!!

真的謝謝Ko.0

還有計概教授

乎~~~~

只不過腳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