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跑去仙后社區的王道區了!!

那邊總是很合我胃口勒!!

看了幾個我沒看過的之後再上面那一排分類王道    我竟然跳過豆花   先按了米花

就像是仙劍吧!  靈兒和逍遙是最公認的一對~~~    但是我比較喜歡開心的那一對   阿奴和唐鈺

不是說豆花太悲情!!   而是他們太像老夫老妻...什麼事情都看似理所當然!!  所以少了點"火花"

米花呢!!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人...   有很可愛的小動作出現!!   看到米花之間的互動不單單只是粉紅

還有溫馨  開心   陽光  的FU~

為什麼會寫這篇網誌呢~   因為真的被米花感動到!!

就是這一帖http://www.tvxqfamily.com/bbs/read.php?tid=41330

我當初會接觸到  並且喜歡上米花   就是拜這帖所賜

發現他們之間互動也很多  而且好可愛!!  因為大米的關係吧^^

裡面有好幾張照片!!我幾乎前面都是看了覺得很可愛來形容!!

但是看到中間  也就是我今天被感動到的幾張照片

感動到我眼眶充滿淚水

    

就是這兩張...

不知道的人可能也只是會認為是普通的相視而笑吧!!

但是在我看來是大米的體貼和感心<台>

那個時候花腳受傷   就算能看神起們一起表演RS也都是以椅子相伴出現!!

那時候他一定很無聊...這個OPPA又愛神遊!

就怕他無聊到會想東想西...  想一些什麼~很自責對自己不好的想法!!

可是大米還可以逗花花笑~~~讓他不這麼無聊~~~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  但是你要想想    是什麼朋友會讓你這樣對他~~~

而那個時候大米也在忙著在彩排~不是有空的時候...

這之間的互動是多令人感動~~~

對普通人來說 就是朋友咩~~

對腐女來說       就是BL咩~~~

無論怎麼解釋 WHATEVER...   就是米花^^

(擦眼淚 擦眼淚)




PS.米花快變成天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