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咪的喜


花媽咪的怒

花媽咪的哀


花媽咪的樂


想起當初聽到東方神起這四個字是在金曲獎...
想起喜歡上在中是因為看了宮而接觸的韓國事物開始...
一開始當然是因為天使的臉孔而吸引我勒...
之後喜歡上你的歌聲   我喜歡的音色就是溫柔的音色  像比較偏執在中、金楨勳、姜成勳的這種聲音
之後喜歡上外在的你  就是從眼睛直接看的你的整體感
再來喜歡你的個性   到現在的喜歡你的一切
只要是東方神起的出現    我的眼睛都是在搜尋著你

不管你正經的跳舞   或是跳錯
或是想來一點尖叫的可愛的表情   或是出糗
或是你的不經意吐舌頭  遮嘴笑  或是超及經典的三段式笑聲
或是有意無意的  不愛穿好衣服   或是穿著我稱做是"故意式的無意露點裝"

不管我每次看你之前做了多少的心理準備
或是默唸了多少次  你很帥  你很可愛  你很美  ...

不管你是以什麼形象出現在我面前
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你
每次都會大叫  是不是有人這麼可愛    是不是有人這麼帥   是不是有人這麼美阿~~~~
誰來救救我阿....

不管你可愛、帥或是美的方式對我來說都是這麼新鮮   這麼會激起我的熱情

一輯的你   雖然出現在螢幕上都是正中央
但是其實客觀的說   你除了拿著麥克風的形象沒有別的
看到這樣的你   我會一直盯著電腦螢幕上的你
看到這樣的你偶而會放空  偶而會看著說話的人  或是低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甚至在LIVE屢屢放空   神遊不知道哪裡
面對一輯的你我總是會想   這麼美的一個人為什麼好沒有存在感
要不是我比較瞭解你了   我大概還會想問你是不是只會唱歌

二輯的你  因為腳傷   
似乎是要安慰著隊友們   或是仙后們你比較有話說了!!
當初對你們真的有印象的第一隻MV  是RS
除了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我相信"而說你們根本是韓國女子團體XD(我知道錯了)
那時候覺得神起那一致的舞蹈讓我好傻眼阿~~~(因為在台灣來說很難得= =)
越聽越喜歡   當時每天一定要看個3次以上才肯睡覺
那個時候不知道你受傷   直到我在奇摩知識不小心看到這個消息
我真的很驚嚇   才發現   真的耶...
你都只有上半身的鏡頭    之後到現在    雖然還是很愛RS
但是每次看到MV或是以前的LIVE甚至到現在
只要聽到RS  心又會狂跳的找尋到底是不是有你的RS
看到你復出的那一場RS表演   我真的激動的都哭了   相信仙后們都是
之後你又因為酒駕而被冰   雖然我很不能諒解   因為這件事而對你指責的人
但是對於這件事我還是會很擔心    你怎麼這麼不注意自己的安全
如果不勝酒力  不只對別人   對你自己也會受傷害的   對腳才剛好的你   比別人更能體會不是嗎?
最近看到你道歉的視頻   我也很難過   雖然是過去的事了  但是真的希望不要再發生
面對二輯的你我總是感到心疼無比    想到你腳傷的時候   心裡的壓力有多大
看到你在SHOWCASE上面的話    雖然真的很想看看你   但是比起這個還是想叫你在台下休息
你說你不痛    但是大家都知道你痛   所以你那句話讓多少人心疼
因為更瞭解你所以知道你為了站在那個舞臺上下了多少努力   經過多少風雨
這麼美的人竟然是受過這麼多事才能站再台前發出他一點點的光輝
這時候的你會讓我不禁想問    當藝人真的可以讓你付出這麼多嗎??

三輯的你   換了髮型   也更走向螢幕前面
形象也已經不是只會唱歌     而是跟其他藝人一樣   會參加綜藝節目
常露臉的歌手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你的才華才能得以發揮吧
搞笑、正直、老實、乖巧可以算是大家在目前的你下的形象結論
從黃金漁場一路下來X面...  我真的也被嚇到
自以為認識你的我   發現你還有更能讓我驚喜的地方
真的能說   你整個人是神秘的集合體
不過真的這幾張專輯下來除了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讓大家都很不愉快之外
是我覺得在你身上我笑很多的時期
面對第三輯的你我總是感到驚喜   是喜喔!!
很高興你能變的如此開朗多話XD


雖然經過了浩子事件   也許你們大家都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我們也是= =)
    經過了養子事件   也許你曾經為這件事而傷腦筋(我是很心疼拉= =)

不管是怎樣   真的是希望你能因為今天站在舞台上而快樂
也許我說的是廢話    但是我的確是因為你能健康的站在舞台上而快樂的!!

雖然最近又知道你的腳沒有完全好    又開啟了我不知道第N+1次的心疼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為自己多想一點   儘量的休息

要知道你不是只有一個人   不只神起其他4隻  也不只你的雙倍愛   也不只隊友父母親的愛
還有全世界
CASSIOPEIA
的愛

最近可是因為你的賀文  我的腦汁都快被榨乾了...
在日本的你也要FIGHTING!!

來台灣的演唱會我會到的!!    希望看到你又能被你電到...
雖然我在電腦前常常因為你而噴鼻血...

但是促進血液循環罵!!

最後   老話一句   祝你生日快樂   是真的要快樂喔~~~

敬祝   青春美麗   健康快樂   永保安康   門票給我^^

點歌   點秀做的那一首歌...
但是今天一進來聽到eternal   也是我很愛的歌阿!!
謝謝卡姐選這首歌...

永遠~~~~~Eternal~~~~~~~

eternal  中譯  
行道樹在飛舞 琥珀樹葉 被風掠奪而去
在有點受寒的 小小肩膀 輕輕的披上外衣
因為妳溫柔的聲音 無邪的臉龐
就向曰照一般溫暖
想永遠守護著妳 在我的臂彎之中
讓白色的呼吸 合而為一
滿溢的想念 現在向妳傾注
顫抖著一顆心 感受溫柔的時光
聽到直接的一番話 不知如何應對的妳 彷彿小貓
緊緊的回握住 牽著的手 在不知不覺間撒嬌的動作
充滿希望的未來 相信我們今後
能夠一起描繪我
可以振翅到任何地方 載著妳的夢想
幫妳擦拭過去的淚水
照耀而出的光芒 彷彿在引導我們似的
將我們的情感 緊緊結合毫不動搖
有時候即使好像快要失去妳了
只要閉起眼睛便能看到真實
不管這個季節 幾度循環而來
我發誓 這份愛 永遠不變
我可以振翅到任何地方 載著妳的夢想
幫妳擦拭過去的淚水
想永遠守護著妳 在我的臂彎之中
讓白色的呼吸 合而為一
滿溢的想念 現在向妳傾注
顫抖著一顆心 感受溫柔的時光
淡淡的情歌 我只為妳輕唱

如果能在你身邊呼吸  中譯

和你一起的快樂時間不知過了多少..
      現在不能放下柔弱的你離開

看見你的時候應該露出開心的微笑 可是總因為想你而流泪

應該忘記 應該將你從記憶裏擦去 現在離開你

如果能相遇一次 她能看我的話


    我會把我的所有都獻給你 埋藏到現在的我的愛情...

這世上即使没有我 我也希望你能幸福

    千萬不要哭 因為我不能幫你擦眼泪

看見你我會害怕 怕我會更傷心 我應該離開你

從來都没説過我愛你的話

如果能相遇一次 她能看我的話


    我會把我的所有都獻給你 埋藏到現在的我的愛情...

我會到一個没有你的很遠的地方 以此來把你從我心裏擦去

時間流逝 如果能看見你 真的如果有一天能撫摩你的話

永遠不會離開最愛的你...

如果能在你身旁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