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神起的支柱    U-Know允浩

其實阿...浩爸不是我的本命    真的不知道怎麼開頭呢

雖然對你我不像對花花一樣那麼細微觀察

但是感覺的到你的穩重跟擔當...

真正的男人不就是要這樣嗎???

對我來說你是個OPPA...但是我身邊跟你一樣年紀的男生都還幼稚的很

在你身上真的看不出同齡的幼稚

但是我不是說你老    而是你的穩重和擔當是超齡的




看到你一路走來的樣子   真的成熟許多   不只個性  連長相也是...
因為你是神起的隊長   所以更加速你的成長吧

這三年來   從一開始   你們在路上大喊自己是東方神起而開心

到現在之間的所以風風雨雨

因為成員們的受傷而擔心
因為很努力得大獎而高興
因為仙后們的支持而欣慰
因為反對者的作為而受傷

一切的種種...

我們都看在眼裡

有天也說過   你的心情能左右整個神起
而因為你是隊長    所以你似乎沒有理由讓自己不舒服或是不開心表現出來

你也說過你會因為小事而心理受傷

再那一個事件和腳受傷期間      我都會想到你的心理該有多慌張

多麼受到影響    怕你明明不舒服還堅持要演出   而讓自己的傷加重


雖然我很少因為你的笑容而HIGH...
但是我會因為你的受傷  和擔當  而擔心你   心疼你

雖然我不能在你身邊當個聆聽者

但是你有這麼可愛的成員們...
希望你偶爾能像他們吐吐苦水

聽說你私底下愛撒嬌???  哈哈...對你來說   我覺得你真的很需要^^

雖然你年紀比我大但是畢竟大家都是孩子們罵

我還是喜歡看你卸下隊長的擔子   跟成員們幼稚的抽風XD




我要結論了...

東方神起因為有你   鄭‧允‧浩   而更閃亮更耀眼

希望往後你能繼續帶領著被全亞洲人喜歡的東方神起繼續邁進



CASSIOPEIA FIGHTING FOR YOU, U-KNOW?



最後...
當然...




祝你生日快樂阿~~~又老了一歲呢^^



bonus:我的禮物

  花媽咪....只是我沒把花媽咪包裝起來




----------------
卡姐阿...我還想說你會放什麼歌!!  哈哈~~~果然有默契   我就知道是you only love!!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是這首歌!!  嘿嘿嘿

天音: 誰想跟你有默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