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指在我睡覺前的這一天

今天去到某台灣論壇...發現!!
我真的很白痴...

身為某版版主竟然不懂得再花花生日那一天
把花花的賀文在神起版作宣傳

明年一定要盛大的推銷所有親寫的賀文!!

剛剛又去在中吧 看神起到上海的一些消息
看了實在不是太愉快...

別說掛報的事

只說某花又生病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你那些生病到底是不是有那麼多次

但是我能確定如果你真的這樣我會心疼

看到了某親的文 我實在很難想像!!

某花說過 用"理解"就能解決所有的事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用理解來讓自己為你心疼這麼多次

你能不能自私一點 不舒服你還能簽名...

我寧願你被其他四隻飯罵沒水準 也不願你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

是他們不懂的理解體諒

別說了 為了你又紅了眼眶

還有老小 nuna只能對你說你實在運氣太不好

要我分析你的飯 我覺得你真的很...

雖然你真的本人長的很帥(感覺得出來雖然我沒親眼看過你) 個性很好 又聽話 懂事

但是真的我相信喜歡其他四隻的人應該都不至於討厭你

除了某些人... 我覺得你的類型都是大家的副命

可能只會有發生很重大的事 例如聽到你之前人氣低的事情

而突然對你產生同情而變成本命的人來說

真的你是吃虧的...

你看 花粉都已經算是4隻裡面fans最不高調的

那你實在... 但是我只能跟你說

無論你是多少人的本命還是副命

不可改變的事實就是 大家都喜歡你

只是大家喜歡的層次高低不同!!

你千萬不要因為這樣而沒信心 認為你的人氣低....

花花之前說人氣低 但是當傳出要換掉他的時候

是誰去包圍公司呢???

就這麼想就好... 我們真的都默默的再支持你們...

你們生病的時候希望我們給你們空間休息不要跟車之類的

但是我們為了減輕你們的負擔 所以沒有去簽名會或是沒去跟車

你們又會失落的說自己人氣不高...

你們難為我們也難為阿!!

互相體諒不是很好嗎^^ 我相信如果你看的懂中文 你會懂得!!

我們真的愛你...

愛花花 也愛老小 也愛一整個東方神起

不然我早就想pia飛某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