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L上看到的一個有趣的帖子...
DB官網上自己的分類...

網舞出身:YUYA.柳.U.和田.鈴木.荒木(那一張圖片好像吸過毒ORZ).康史.柳下大.牧田.足立

特攝出身:優一.50.鈴木.荒木.康史.將大.三上 (小夢和假面賴打看過了都掉坑了...將來要先把荒木的拖完XD)

美男系:YUYA.U.50.鈴木.牧田.中村昌也

閃亮系:柳.優一.荒木.康史.柳下大   (總覺得這個是比美的吧...不然歸到美男也OK呀~我是這麼覺得!!)

個性系:和田.加治.熊井(已退).中川

死化妝師出身(這個名字實在= =|||)當然就是有愛的兄弟檔 和田.50


其實看到DDB之後覺得其實每個人都能歸到個性系耶~

剛剛去DB官網想找出這個分類到底在哪
還是不行阿ORZ
不過找到週邊...
最近對可愛版的周邊完全招架不住>"<
雖然都沒買.........
貼一些我有興趣的周邊

販売価格:1,000円
50喵的

覺得不大像ORZ|||  髮色也不大對...如果我買了一定要求退貨...



覺得柳的很可愛耶~還吐舌頭^^

U

覺得也不像...雖然整體氣質也像混血兒但是............老闆這個也要退貨拉!!

優一

這個有點像又不像...沒頭緒ORZ|||

康史

雖然現在還沒萌到康史
但是我覺得這個是做的最像的...那點痣XDDD

雖然作的都不是挺像   但是還是想買ORZ|||
只是U和50其實可以換成之前喵君畫的呀...那個可愛多了^^


販売価格:1,000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很可愛~~~想買....

衣服也不錯阿.....如果我是好野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