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忘記按送出就跑去傳圖了ORZ|||    我欲哭無淚拉...到底我第一句是打什麼?????

果然像是其他人所說的小柴犬真的很可愛阿^^.....
不過我比較喜歡動的水嶋ヒロ桑...比較帥XD

不過這一部戲的女主我決定要忽略...真的對她沒什麼好感....
水嶋桑的身材修長配上那一套服裝真的很不錯呢!!!

這個時候水嶋桑的表情和動作很可愛XDD



小柴犬阿...就像是不冷靜更可愛更暴躁更熱血版的岡田...



↑這麼喜歡人家阿...嘖嘖嘖

雖然暴躁但是還是很貼心的拍掉灰塵準備給心愛的人坐^^

但是被耍XDD



只是小小隻的  一直野郎來野郎去~真的覺得只要一熱血起來就像是小柴犬被MOMO附身一樣....XD
然後雖然暴躁   雖然熱血但是卻很弱...(因為本尊還是娘太郎的緣故嗎????)

女主就像是HANA一樣...
其實小柴犬就是MOMO吧XDDD
↓肯定是被MOMO附身了


不過一堆管家中    目前除了水嶋桑之外    就對那個一直奸笑小姐的管家比較有興趣
只是覺得很佩服
為什麼管家們總是能冷靜若無其事的說出這麼噁的台詞作出會讓人超害羞的行為????
即使是這樣
肉麻還是比不上水嶋桑在SPA課中對女主說的 " 我可以嗎? " .....我那個時候一聽到這句話馬上"伊呀─"大叫!!!
那種氣氛很令人覺得畏懼....

小柴犬呢...恩都很可愛!!其實我真的覺得他是MOMO....
不過最後小柴犬穿西裝超~~~~~~帥的拉!!!!



雖然西裝底下還是MOMO.....XD


但是真的挺帥.....


覺得被8之後頭髮更澎了XDD




下一集是小柴犬實習管家的橫衝直撞....超期待>///////<


如果土豆網不給貼~那就請點進來看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UdgeQzA9Zo/   還是看動的比較有愛XDD

完全已經把昨天BLM的驚恐拋到腦後了...
話說看完BLM了....還是有一些地方不懂....
不過整體上來說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