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補打前幾集的心得一切都來不及了....

從第一集剛開始看的時候聽KO.0說似乎有人說濫尾的傾向...
可是當初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如果之後能預期到濫尾...
那其實看第一集就足夠了XDDD

最近看到BLM的簡介...說節奏會比以往的日劇快1.5倍
反正至少再第九集前   我是覺得挺過癮的

反正前九集我覺得都很好看   除了砂糖的戲份真的比我預期的少很多!!!
不過每次一出現就是跟春馬很萌的畫面

不過還是嫌少拉!!!
我就不擷圖了...因為春馬的造型我挺喜歡...雖然都是那樣的休閒服...(好想黑喵君!!!!!><)
砂糖的髮型也是目前我最喜歡的...Q阿XDDD

天音:你不是要來驚恐的嗎= =?


以下有大雷








阿~恩...想說突然之間就打後幾集的心得很不完整咩...
反正剛剛看第九集  心想 唔...恐怖分子都解決了為什麼還有兩集...
是要做春馬砂糖愛的結局嗎????   ←其實根本就沒想到這裡過= =

之後開始在猜K是誰...那個J投了一記猛爆彈
說音彌是他兄弟...
其實聽到當下我也不覺得     那就會代表音彌背叛藤丸之類的

但是之後種種跡象都指向K是音彌...
然後我就開始驚慌...
不會吧...
音彌是K!!!!!

然後太驚恐  就跑出電腦房打算是搖我弟...恩我弟在洗澡
只好搖我媽><
然後太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又繼續看下去

然後越來越像是音彌
甚至還找他來直接問話

我一直也在想    如果是音彌那他可能演技好到跟外公說   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    嗎?
所以應該不是...
恩!!!...不管是我們還是籐丸都要相信音彌阿!!!
雖然如果他是K那真的很..................................想飆髒話
如果不是 他平白無故被懷疑
更何況還是他最好的  紅粉知己青梅竹馬摯愛至親熱戀情人(大家自行選擇吧XDD)

真的很難選擇...想相信他...但是情勢又.........
一直在想他是K的可能性...
籐丸也同時在想...

一直盯著音彌看著(連音彌戲份突然增加的喜悅都...沒被激發= =)
也一直對著螢幕的音彌說:如果你是K就大膽承認吧...不要在假了!!  現在這樣我還能抵擋的了...
如果在演下去知道真相後我會更驚恐的...
一直無限循環下去...一直驚恐一直緊張   
唉~那時我還在吃晚餐阿...明明是美味的漢堡變成這樣...

尤其籐丸在跟音彌調情的時...阿~不是....是質問的時候...←其實看的當下完全沒有心情開這種玩笑
音彌說:那為什麼我們會被竊聽???
我一瞬間被擊中:為什麼他會知道他們被竊聽.......你不會真的是K吧>"<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行阿.....
你這個大魔頭   我明天還要看据說很可愛的"我的帥管家"阿...
這樣我會比"小夢─鷹─喵君"   更認知失調>"<

反正就這樣......我驚恐了很久......就省略了.....不過之後那個大臣說音彌不是J的兄弟
我又不懂了    既然是這樣為什麼音彌是邪教的頭頭????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真應該叫當時坐在旁邊的我弟統計一下我到底大叫幾次到底講的多少次   你不是K...你是K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不過應該也不用....總覺得是N次!!!!

反正之後那個教授...從那個教堂的影片當中發現什麼真相
籐丸也找到以為在俄羅斯的教堂的地方
最後...

K



原來


不是音彌......








個女人.......(那還不是音彌難道是籐丸喔....?)  別鬧了是真的女人!!!!!

反正就這樣...第十集的結論是這樣
至於被K用槍指著的籐丸到底命運如何?

...??

我還沒看最後一集不知道...
反正這一篇的重點是

音彌不是K這就足夠了.....


好煩~~~~~~

對不起音彌    我最終還是沒有相信你...
我真是個意志薄弱的人
唉~欠磨練的我阿!!

不過 我明天能平靜的看"我的帥管家了"
...


以上



驚恐 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