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補習  趁著下課這個超棒的睡眠時間去領了禹哲的CD
剛剛終於拆封了

恩年暦圖片很帥...
CD內頁的圖片也是很帥
覺得CD也很美阿.....漂亮的CD

只是裡面有一張有放白色的翅膀...
這個概念是什麼???
不懂ORZ|||

現在正在聽整張專輯...
覺得這張走向挺偶像的....

一言為定似乎是翻唱...我聽了之後沒有特別想起什麼歌
只是如果禹哲的腰沒受傷的話
這一張能好好的發揮阿...

只是覺得這一張就什麼東西都有了似乎有點快
又跳舞又念RAP又開始有英文字在歌詞中
第一二首是快歌...加情報主打...
挺多快歌呀!!!
希望宣傳期長一點...不過前提是要腰傷趕快痊癒
這樣才能看到真正跳舞的力量...

不然會白白浪費這一張的快歌阿~~~

一直怕哪一張圖片我不喜歡的
可是幸好沒有

第一首很不厚道   KISS ME NOW...
但是卻親不到是怎樣!!!!!!!!
然後這首歌又是輕快的
感覺就越聽越像是KISS ME NOW~~不過你親不到勒...勒勒勒勒(挑釁)
好過份ORZ|||

第四首  告訴我
是新專輯我最先聽過的...因為蛋炒飯...
拿到專輯前也聽到不要再聽(沒這麼誇張)
但是拿到專輯又聽了
覺得...
應該是這一張專輯最悲傷的歌
而且
可以榮登我的歌單僅次於曖昧的歌ORZ|||
ㄜ阿...心刺痛的感覺>"<

第五首    捨不得放手
一直聽到"黑洞"XDDD

第七首的歌詞很感人T.T

反正整張專輯不是快歌就抒情歌....
似乎有點再說廢話...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預購專輯
也很久沒有這樣一首一首歌聽我自己買的CD了...

禹哲大嫂請等我....
我只讓你簽了海報!!還有專輯阿...
別想跑!!!!!!!!!!!!!!!

 

喔~還有附贈DVD耶...真是驚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