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兩張圖片...    消失一陣子的營養二人組再度捲土重來!!!





(感謝壽司贊助)


漾:覺得小池徹平在怎樣都是受XD

一:我的天~~第二張是怎樣 XD
其實他們在家都是這樣的吧
根本是新婚妻子

漾:第一張最後來一個撒嬌的打打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慌張~

一:其實心裡很高興

漾:對!!!!!
明明感覺就不是第一次作這麼親密的動作
還這麼容易被嚇到
應該是說這麼容易害羞

一:一開始很高興(嬌羞?)但是突然想到 "ㄚ不對  在錄影"

漾:在想到之前雜誌上面訪問說他們情人節都怎麼過
都說一直以來都是兩人一起過
它還說很討厭....

一:理所當然

漾:哎呀呀
根本就~~~~~
原來不是只是工作才一起過阿
原來有個人意願
嘖嘖嘖
哪像豆花   都老夫老妻了

一:嘴上說不要但是身體很誠實XD




~曖昧小劇場~

叮咚~

"誰ㄚ"(開門)
"是我..."
"你不是....

...進來吧"(拉進門裡)


磅噹


旁白:今晚夜很長呀~~


~完~



漾:阿勒~///~
好曖昧呀(轉圈)

一:所以是曖昧小劇場壓XD

漾:>"<
ㄏㄏ
雖然感覺對話很平淡
但是40上卻很..激情(臉紅)

一:ㄎㄎ  想像力呀~想像力XD
關起門來做的是多著了

漾:這世界是因為有想像力而美好 (握拳)

一:這可以做成ㄧ道測試題耶

叮咚~

"誰ㄚ"(開門)
"是我..."
"你不是....

...進來吧"(拉進門裡)


磅噹


請問!!

第二天早上會發生什麼事XD
看答案就知道你邪不邪惡...


快說快說
答案要分別說兩個人跟ㄧ件事

漾:瑛士在這一天為小池徹平作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一:不愧是曖昧女王XD

漾:我的回答似乎也挺曖昧 XD
你看的懂喔
哇~~~~(大笑)

一:我可以接下去講
早餐很豐盛  但是小池徹平沒吃成
 
看的懂我這句的絕對是邪惡到谷底了XD



結語─

漾:我們兩個為什麼能因為兩張圖片變成這樣

一:這.......就叫做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