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月份有菜鳥特輯阿...junon真的是好物^^
看來這一篇又要打很久了orz(總共打了四天...粉累)

大字是在說關於他...拍252
但是小字在說rookies...反正08年他都很忙就對了XD

隼人:2月份ROOKIES開始練習棒球...拍攝的最後一天
我大哭。我很高興也有那種終於達成的感覺。

「ROOKIES」結束之後我就跑去研習「252發現倖存者」...我很喜歡這部戲。08年出演很非常多宣番的綜藝節目,作為代表二子玉川的「ROOKIES」大家都一起出演了,也快樂的聊了很多經驗。...講到700日戰爭的合宿拍攝很開心...。

...

08年末「ROOKIES」的電影拍攝,大家都很久沒見面了很高興(笑)。在拍電影的時候想著當時拍戲的心情。

08年到09年的事蹟
電影3部(08)  1部(ROOKIES 09 5/30)
戲劇2部
SP  1部(252)
得獎  1座



08年事蹟
電影1部(大決戰!奧特曼八兄弟08年)   1部(ROOKIES 09 5/30)
戲劇2部
廣播:D-RADIO BOYS
SP:1部(化成一瞬的風)
舞台劇:D-BOYS STAGE第二彈 最後的比賽
花樣少男少女畢業儀式SP


        當看到這個臉孔「喵─」就會隨之聽到 ,飾演「ROOKIES」湯舟的強烈印象,還有飾演男公關,挑戰這些具有個性的角色,戲劇的腹地逐漸擴大,自稱是「精打細算男」的隼士,08年是否有按照他的計算呢?

喊叫"喵─"會有讓人喜歡的親切感

        08年出演許多學生的角色,自己最意料之外就是「ROOKIES」(笑)。練習棒球的時候會釋放壓力。一開始棒球不拿手,但是之後越來越覺得有趣,運動是無法計算的。演喵君,老實說,大成功(笑)。這個角色在街上聽到討論的聲音變多了,小孩子也「喵─!」的叫,真的是很開心阿。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拉近距離的感覺。
                             ↑除了貓這麼叫之外就你了當然會有熟悉的感覺阿~
        
        演奧特曼(URUTORAMAN)那時的「夢比優斯(MEBIYUS)」到「未來君(MIRAIKUN)」還有「王牌男公關(GIRAGIRA)」那時的「鷹(IGURU)」,我還真多的片假名(笑)。←這個巧合應該是無聊的人才想的到的吧...不過我有很捧場的ㄆㄘ一笑XD
和ROOKIES的大家一起出演宣番的綜藝節目,非常開心。尤其是「王樣的早午餐」...。
剛好再那個時候D-BOYS的舞台劇「最後的比賽」也在進行中,在拍攝ROOKIES的時候能夠看到我跟城田一起在閱讀劇本,和D-BOYS們演戲真的很刺激...。


「拍攝結束後去吃拉麵是最開心的(笑)」←真的除了拉麵和錢你生活中都沒別的了嗎= =?


在參加男公關的演出之前

        夏天批露的電影「大決戰!奧特曼八兄弟」雖然是在07年夏天拍攝的,但是跟一起飾演迪迦的長野先生有許多對戲的畫面,很緊張~我從國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長野先生,上學用的東西也是都貼上V6的相關產品(笑)。「迪迦奧特曼」我非常詳細的看過了,再一起演出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小夢」對我來說是我所有角色當中的重要作品。

        在預料之外的還有「王牌男公關」第一名男公關的角色。在演男公關之前我有曾經一度想過,大概是一個男的,一個格鬥家男公關。所以當初鷹這個角色決定下來的時候,我有種「終於來了!」的想法(笑)。實際上現場...練習倒酒,真正的男公關對我說「五十嵐君要成為第一名」。
        鷹一開始是以「女人的錢」來考慮的一個男公關,之後他想法改變了,這個變化很難演阿,抱女人的場面也很難阿。不要跟我說你沒抱過女人 對於這種愛情場景我實在不拿手(笑)。那還肖想要拍愛情戲...現場的大家大笑...(好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種害羞的行為我還要在加油的去適應,08年演了很多特別的角色,真的超多的,不過我有看到更廣的演技經驗。一天行程完後最開心的還是跟ROOKIES的大家去吃拉麵、喝喝東西這種事。...09年要在挑戰更多的事,但是唱歌不行,歌詞都記不起來(笑)。在拍攝ROOKIES電影的時候和城田、砂糖3人在猜(?)歌名歌詞,只有我完全不想贏,唯一只有SPEED的歌我知道(笑)。跳舞的舞步要記起來的話...。
        
        工作願望是,想要談戀愛(我覺得你先知道怎麼讓我們輕鬆一點會比較好),然後愛情場景可以拍的更好一點(可以把不要讓我們再黑你也列進去嗎?),舉例來說漫畫的「MAMA...BOY」(我不知道).........但是很想在「世界奇妙物語」裡出現。(你的人生就是拉~還想拍勒)

INTERVIEW的時候,因為衣服.....。隼人君,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一直以來私服都很可愛~。但是「這個,2980元」還有「這個很便宜」總而言之,買東西上手&助理上手。可以跟太陽相比的笑容。真是無敵阿!  你終於知道你的私服品味了吧T.T 雖然這一期的私服不錯~



果然醜媳婦還是得見公婆阿~"~

看來右邊風景比較好一點XD   JUNON很可愛(不過我覺得是私心) 星星裡面的內容:這一次是電影喵─



        某喵的照片有兩張


        08年捲起一股大炫風的ROOKIES,即將在09年5/30(六)以電影的方式復活。那個洋基集團的二子玉川棒球社再次集結,以戲劇的續篇延續的故事。潛入那個拍攝現場,徹底的報告他們的狀態。大家好奇高度注目的熱血新成員,戲劇和舞台裡的素顏完全揭露!

正式演出前的期間一~直在作棒球練習

        11月下旬的某一天。前些日子還下著有點冷的雨...(再翻下去我就可以寫作文了= =)反正他們去了位於東京的神宮球場。那一天是要進入甲子園預賽的重要一張門票,二子玉川對上名校‧笹崎高中的比賽拍攝當日...。8點30分。第一個眼睛看到的是,飾演安仁屋的市原隼人君,確認完攝影機的位置之後折回他的位置。之後看到飾演若菜的高岡蒼甫君在接速球。因為他們很早就來了所以就開始收集這一期雜誌要用的資料,滿懷著挖到黃金的心情,期待著。

        在等待拍攝的成員們都投入在練習棒球,飾演川藤老師的佐藤龍太君和飾演桧山的川村陽介君在練習的時候高岡君加入他們...飾演御子柴的小出惠介君和飾演平塚的桐谷健太君在接投球。這裡充滿了快樂的對話。移動到板凳區,剛剛好這時飾演湯舟的五十嵐隼士君出來了「早~安啊!」很有元氣的問候。...U和砂糖一起練習。




這一頁某喵又有兩張照片...我真的覺得JUNON常找    某喵和某U上~圖片的私心就一整個展露無疑XDD



覺得之後內容沒什麼就不翻了...
之後還要再發一篇~後面一對排行榜...感覺也是私心大放送XDDDD



不管怎麼想都是『Rookies』年!!
雖然一開始很不安,但是卻是非常LUCKY的一年

        ...在這些酷熱的日子跟同伴一起跨越過的試練。經過這些時間的成長,也受到了很多刺激,佔據了08年健君的心,果然還是「ROOKIES」,然後「Bloody Monday」中,保持著持續的發揮其魅力。08年有著極好的作品和與很多給予經驗恩惠的人相遇,憑藉著這成長的腳步回來了。

砂糖:想著這一年覺得最好的,還是「rookies」了。一開始決定了這個演出的時候,有稍微擔心過。身邊的人說「」(笑)
演出這個洋基球員岡田這個角色,漫畫中擁有著很強的印象,一開始真的很難。但是,跟著現場的大家一起演戲的時候,現場的空氣會讓人有自由的感覺。

        覺得最難熬的是,很殘酷的日程表,尤其是後半對的拍攝,有時候會是晚上拍攝,隔天早上五點就開始,有時候還是每一天都這樣。真的是每天都有搞不清楚狀態的感覺,總而言之有種快死掉的感覺。不過之後因為自己的努力和同伴們的打氣,其中前輩們也給予的很多的幫助...大家一起努力,這樣帶給我很多刺激。

        在現場我會跟城田說最多話。因為覺得我們兩人的性格很相似,因為這樣一開始遇到的時候氣氛就非常合得來,再一起的時候也很自然,一起唱歌之類的,我在ROOKIES的現場,有覺得像是自己高中時代的感覺。ROOKIES是一個有趣作品,有好的同伴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能夠演這部戲我真的覺得太好了。

雖然很想睡死但還是每天更新Blog

        我一整年間,因為都一直在拍攝「假面騎士─電王」,08年開始撥放直到結束的時候,老實說,還是很不安。但是,在同一時間,也期待著出演新的作品。然後就跟「rookies」這樣超棒的作品相遇了。客觀的去看,假面騎士就是固定自己一個形象的解放,覺得是很好的事。但是自己的心情無論如何都沒什麼變化。只是覺得知道之前自身存在的那種實際感。...

        08年也每一天都寫blog。在拍攝「rookies」期間就算有那種累死的感覺還是持續著。因為一直都會從各地粉絲留言而被激勵到,所以不管再忙,就有一直持續不斷(寫BO)的想法。BLOG紀錄本「400DAYS」是包含著我自己的心情。就這個作品而言,覺得很可愛,也獲得大家的好評。

很忙的時候 娛樂時間還是很重要

        然後「Bloody Monday」,是我和春馬第一個一起演出的戲。一起演戲,春馬有很多時候都讓我覺得很體貼感動。我自己都有像是比他小兩歲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當春馬演戲的時候,一改平常那種氣氛是很令人尊敬的,能跟春馬當好朋友實在是太好了呢。我們兩人的個性雖然不一樣,但是也很常聊天使我們變成更好的同伴。「BLM」是一部有趣的戲←每次都這麼說= ="  這部戲的題材很新,也讓我看到一些不同的世界觀。但是現場真的非常真實。...

        08年真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真的是很幸運的一年。不管是哪個現場,都有學到形形色色的經驗,真的是一個想像之上的一年。...「ROOKIES」拍攝結束後也是會跟大家出去玩,因為很喜歡唱歌所以也一起去唱了卡拉OK,果然是跟朋友再一起的時間是最好的。...所以到現在還是覺得再拍攝ROOKIES期間一起出去玩的時間是最棒的(笑)。

        希望09年一定要能拿到駕照(?)!還有,成年禮也快到了,我還要多多鍛鍊我的體力,高中畢業之後很多漢字都忘記了,因為實在太少在用腦了,這可不行阿(笑)。...全心灌注在演戲的感覺很快樂。1月開始的戲劇「我的帥管家」,請務必要觀看呀。我是演的是實習管家柴田劍人的角色,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09年我也會繼續加油,請多多的支持我。


08年事蹟
電影1部(假面騎士電王&kiva climax刑事)   1部(ROOKIES 09 5/30)
memo:10月份即將上映最後電王作品「傻了吧假面騎士電王」
戲劇2部(Rookies.Bloody Monday)
書:400days



總而言之"RUN"!

「"活在當下" 真的很喜歡這句話」這個也很好的表現在「ROOKIES」新莊這個角色一開始的信念... 這樣城田的08年全紀錄,就在這裡揭露!

從戲劇開始以含淚的電影作為結束

08年能用一句話表示 "RUN" 。雖然每一年都在這麼做,但是這一年有那種長距離的全力奔跑的感覺(笑)。最能代表這種感覺的果然還是「ROOKIES」了呀。感覺真的是大家套好的吧XDD從2月份開始的棒球練習,戲是從夏天開始,電影拍攝到秋天,這個現場就佔據了一年多的時間,全體演員都一起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不管是這個作品的拍攝部分、發行的DVD的市場反應或是上宣傳節目的數目都是,至今以來最多的(最厲害的),但是因為D-BOYS的舞台劇也一起進行的情況下,那個時候真的很累,也意味著很多眼淚奪框而出的時候(笑)。


像這樣拍攝時有狀況,大家也都一起跨越了這一段苦日子,不過,還是覺得非常開心,成員們應該都會覺得我是最有元氣的「U如果在的話現場會變的很活潑很開心」也是有人這麼說,不過這個我知道(笑)。我呢,雖然在現場因為「發注!」這句話造成了流行,但是(高岡)蒼甫君卻說「不要再說發注了!」,這個每天都要持續的無限循環(笑)。

在電影版拍攝大家再見面的時候,說了「好久不~見,發注!」,像聽到新的東西的大笑(笑)。...在拍攝前打招呼的時候,隼人和小惠(小出惠介~小出才是真的小惠阿XD)都哭了,我自己在打招呼的時候也哭了。電影的故事還要繼續,那個時候想著好像太早哭了。但是,這一次電影是真的最後一次了,全力的發揮,為了最後能好好的哭而加油。
↑雖然我翻的不一定對...但是這一段好感人T.T

之後是在講D-BOYS的舞台劇遠藤YUYA和優一都哭了(尤其優一似乎哭的很慘←電王也哭的很慘的人),最後在大阪的公演,我哭了,因為大家一起拍手一起唱歌的場面讓我想著「這個結束了呢」,4年間的一切像是走馬燈一樣的浮現在我腦海中,想到一切都要結束了,眼淚就怎麼都止不了...
↑U君訪問是眼淚特輯吧ORZ   但是四年呢~的確會哭阿~

有一段再講他演「交涉人」,在演「白色榮光」的時候是依照著也許自己是犯人的想法去演的,現場大家也都互相在推理到底誰是犯人(笑)。我再飾演冰室的時候說,犯人不只一人。冰室在第七集的時候突然從屋頂上墜落,在當天現場的日程表上寫著「城田優...來的時候」「犯人...來的時候」...

之後說了他跟他12年不見的媽媽見面之類的...然後「活再當下」對他的意義。說09年他的戲路也變的很廣。他將會去演大河劇「天地人」當中的武將真田幸村,還有現代劇...


08-09年事蹟
電影1部(ROOKIES 09 5/30)
戲劇4部(交涉人+ROOKIES+白色榮光+天地人)
SP:1部(花樣少男少女)
舞台劇:D-BOYS STAGE第二彈 最後的比賽



圖片來源:蝴蝶網+圖片LOGO
翻譯:本人不負責任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