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1一開始 是從聊到日韓音樂瘋的東西

之後再不知怎麼延伸到關於妖孽的問題!!


我- 今天日韓音樂風是傑尼斯日阿
然後主持人就有講到KT 就說阿卡歸隊阿
去演唱會上因為太抱歉所以沒上台
之後被拱上台
上檯又被拱唱歌
不過這不是重點
而是主持人有說
阿卡有跟KAME手牽手
我那個時候想 阿勒 這有啥好講的難道你。。。。

ko.1- TOGETHER嗎?

我- 然後他就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 我就超緊張的
天ㄚ  這種東西能在節目上說嘛

ko.1- 日本嘛~

我- 結果他就說   有聽說KT裡有流傳一個很有名的傳聞
我又期待又不大敢聽阿 結果他就說
傳KAME和阿卡不合。。。。
我聽到這句話雖然是鬆了一口氣

ko.1- 驚

我- 但是有倒 這種情形
有種原來是說這件事阿

ko.1- 哈哈哈

我- 讓我醞釀那麼久

ko.1- 不然勒

我- 真是的

ko.1- 醞釀要抽嘛?XD

我- 就說傳他們倆個感情很好
被歌迷傳成一對阿之類的ㄚ
是阿~~
真是的

ko.1- 哈哈哈

我- 不過他撥了U 發現某人收斂了許多 改走藍色路線

ko.1- 你說阿卡妹?

我- 是阿

ko.1- 在收斂還是一樣啦攤手

我- 雖說走藍色路線 但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
還是覺得藍色當中有一點點。。。。。。 媚惑。。。。
這是種我沒察覺的洗腦方式嗎

ko.1- 所以我才說不可能收斂到哪力去嘛= =

我- 好可怕(暴走)

ko.1- 嘛嘛~ 這就叫作妖孽脫光了還是妖孽XD

我- 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比喻不好
應該是妖孽就算被關在家還是很妖

ko.1- 那要說被吃了還是妖孽?XD

我- 她沒脫都這樣了 脫了還不是妖孽嗎
我終於想清楚他跟花花的差別

ko.1- 是啥?

我- 阿卡是急性噴血症 花花是慢性的

ko.1- 哈哈哈

我- 連花花都是慢性的你看某人多強
看花花還能傻笑之後血慢慢流下來
某人= = 完全是被擊中

KO.1- 應該說...在不同的領域稱后阿XD
一個是直球 一個是變化球XD

我- 我依妖孽程度XD
可以這麼說沒錯 不不
準確來說是 一個被直球打中 一個是被變化球打中

KO.1- 是阿XD

我- 王建民都輸了

KO.1- 哈哈哈哈

我- 台灣之光輸給日本妖孽唉

KO.1- 噗 人類畢竟..xd

我- 標題還要下 台灣之光大戰日本妖孽
一回合。。。ㄜ。。不。。。 還沒開打就輸了= =

KO.1- 是阿

我- 世界上怎麼這麼多妖孽

KO.1- 是衛了要擊中人類阿XD

我- 嘖嘖嘖 這種行為應該被人類所責難

KO.1- 明明有人被擊中的不亦樂乎(指)XD

我- 拉拉拉拉拉拉

KO.1- 哈哈

我- 幕拉穆拉穆拉優~~~
花花之歌  SE NO~~
我家花花真可愛真可真可愛
我家花花真可愛真的超可愛~~~
真棒   找到逃避話題的方式了

KO.1- XD
我去挑戰寒蟬啦 嘎哈哈

我- 去吧

KO.1- 今天大家都在~真好~XDD
嘎哈

我- = = 沒有我們還有阿卡呢

KO.1- 哈哈

我- 不然你以為妖孽作啥用
也可以避邪阿~~

KO.1- 用妖孽擋姚聶 然後自己被妖孽吃= =

我- 或是吃妖孽阿~~如果有能力的話= =

KO.1- 不可能XD

我- XD
    連你都吃不下去嗎?

KO.1- 看我的心情摟XD

我- 。。。。。。。。。。。
我都不用看就知道答案

KO.1- 哈哈哈哈

我- 現在才發現妖孽的志向都超遠大
反攻拉~~擊垮全人類啦
我連看他們都不行 唉唉唉

KO.1- 已經成功了不是嗎?XD

我-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