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這次有點低調...是說我啦!!

太久沒來更新網址似乎少了"一些人"的樂趣   所以上來發表一下

寶石美男台灣行的感想...  雖然我沒去追他們所以不能閃別人!!

就只能依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表現而生出的感想

從6/15下午三點我起床   眼睛一睜開看到我的鬧鐘  我就說了一句

你們應該已經到台灣了吧!!跟你們站在同一片土地上了呢^^

一起床就想新聞應該會多多少少撥一點

就精神抖擻的快速刷牙洗臉打開電視

轉到平常不曾轉過的新聞台區   左轉右轉  上轉下轉

都是台鐵的那個烏龍= =   不然就是高雄市長當選無效!!  啥啥啥...

啥都有!!就是沒老公阿!!   是怎樣...

轉了一整天   棒球都開始了還是沒有   整個放棄!!

結果那天棒球又輸....無言到極點   網路上  因為我沒加SJ任何一個論壇

KPOP也無聲無息   鬱悶到極點

好不容易到了隔天  6/16  金曲獎的當天

先看了半小時的棒球   我們領先一分   之後就看星光大道去...

左盼右盼   看不到幾隻貓(是說藝人喔...不是MINWOO拉= =)

可是星光大道一開始就很明顯看到  寶藍色氣球阿~~~妖精們辛苦啦!!

雖然數量沒像韓國這麼多但是有一堆在那裡就好HIGH阿!!

一直滿心期待  結果大家一直猜測該不會是壓軸的聲浪從熱絡到不想說之後

果真是壓軸才走上來!!  過程中主持人一說  "很多"."亞洲很受歡迎"...

不只在電視的我們還是現場的歌迷都會被嚇到!!

中途還看到兩隻小狗狗  手越增田  雖然是NEWS團員但是我本命不是他們倆個!!

因為在SJ前走所以會沒有任何成見  想說仔細的看看這兩個如何!!  不都我都只注意亮哥和山P

就是很可愛的兩隻小狗狗  Q阿~~

SJ一出來尖叫就藏不住阿!!  現場更不用說  
應該只剩妖精們吧!!  辛苦了

看電視我都等的累了= =   
尖叫聲像是積了兩三天一樣!! 就這樣叫出來吧~~~~

當然有韓庚就不用翻譯  韓庚就當作發言人拉!!  
大家有稍微說中文~~

我老公也有說阿!!  說了SM的中文招牌語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如此一來  證明了你跟花花真的有一腿吧XD  反正一整個很帥   背景的尖叫聲也讚!!

之後表演等了好久  又是相同的疑問   該不會又壓軸吧= =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阿ORZ

中間看了  狗狗的唱歌  好聽呢!!  可愛的兩個孩子!!   麻衣很可愛  真的只會說  "我叫倉木麻衣"

SJ算是倒數第二個表演的等了好久阿(哭)  但是一看到預告是SJ要表演就HIGH了

廣告一回來   整場就是尖叫阿!!  又是一次"爆發"  一開始就是新版本的U

銀赫雖然可愛  但是跳舞沒話說阿!!  唱完U又唱了MIRACLE  愛心滿天飛

尖叫滿場響  背後的液晶螢幕的襪面也不錯  終於有變化  可能是這次場地的安排

一整個像是演唱會  唱到MIRACLE背景滿滿的愛心  大家也開始"感情爆發"?

抱來抱去阿~~也開始跟歌迷們擊掌!!看的我好羨慕 >"<

寶藍色氣球的人也都HIGH了!!只是怎麼突然之間跑到台前拉...

妖精們都有練瞬間移動嗎?!!!  反正感覺整場很熱鬧

感覺像是他們演唱會要謝幕了   反正很讚!! 妖精們長達七分鐘的尖叫也棒棒!!

只是批踢踢上的鄉民真的很毒阿!!   沒錯事對嘴  但是你怎麼知道他們沒實力唱現場

台灣唯一會唱現場的蔡依林也對嘴啦!!  為啥不去查清楚  為什麼製作單位不讓唱現場

還說的很好聽   對嘴是韓國發明的!!   蔡依林韓國人阿...

說跳舞不整齊  你哪隻眼睛看到不整齊  不過也對  對你們來說5566叫整齊

對你們來說黑澀會那種現場叫唱現場   對你們來說棒棒糖那種帥叫帥

那很抱歉   WULI SUPER JUNIOR做不到那樣"完美"的境界!!

結論是   蔡依林是韓國人???

反正不管怎樣...特特妳跳舞怎麼還是力道這麼大  我很心疼又怕阿
反正大家都很棒!!只是老公你的擊掌  我好羨慕阿!!

抱來抱去我愛   尖叫聲我愛  氣氛我愛   藍氣球我愛  老公我愛

SUPER JUNIOR我更愛!!!!!!



之後有畫面我會在貼上來    背景音樂就是當場表演的live阿~~~很令人熱血的尖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