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說說最近的事

最近其實因為忙著讀書讀到昏頭脹腦阿...所以幾乎脫離無名世界好久囉!!

最近的生活就是讀書 讀書 讀書 考試考試

不過在26號我考完拉~~考完之後又去圖書館把社區服務的最後半小時作完

期末考和社區服務都到一段落啦!!雖然不知道是否all pa!!

但是至少考完啦....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大

最近大家因為期末考似乎都吃不大下飯 又加上女生的"職業病"

就一整個是煩燥焦慮到不行...

不管怎樣 考完之後因為想安慰同學鬱悶之心

就來錄暑假前最後一次廣播 來點神話特輯阿!!

想向大家好好介紹神話這個團體

所以一回到家就開始著手找資料阿!!找歌阿...

但是因為GGM一直單飛 所以要找的資料又多出了許多

終於在快六點把它錄完稍微聽了一下下

之前又摸了一下 倘再床上已經七點了

結果我媽他們又再不到九點的時候來...

所以我那天就是27號真的整天睡不到2小時

又忙著搬家啦...去換手機...

真的有累到 我昨天就三點進房間正確來說是28號早上

沒啥失眠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今天要把廣播剪接一下上傳...

等著吧大家~~~~

只是最近暑假電視越來越好看...

都沒時間下載影片!! 有時間下載也沒時間看~~~~

我的神話躺在我電腦好久阿!!!

還有好多要下載要看阿...

不過最後來亂入一下 ERIC大大演的菜鳥上班族一整個好看!!

好喜歡裡面的大大 呆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