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阿!!

7/4 沖著什麼三人行一人免費  去看球賽

今天的行程一整個充實阿...

早上呢   起了今年最早起床的時間   八點

其實我鬧鐘是調七點五十五分拉

然後  跑去刷牙洗臉   就跑去十三樓去展開我家教實習生涯的處女秀

吃完久違的早餐   應該是快忘了那種東西的早餐

然後就進去敎一個小四的女生

好熱....是一開始的感想

然後就開始幫她改阿....

之後聽說她會拖進度  所以要盯緊她

不然兩小時寫不到啥..所以就開始緊迫盯人阿!!

怕他寫太慢   所以之後就改採用寫完一題改一題!!

結果兩小時也才寫了兩面= =  好  表示我要再加油

雖然那個女生不喜歡寫數學   我也能了解他的想法

但是其實她是會寫的阿....

孩子...我相信你的能力的...

至少你聽的懂我再說啥   就拍拍手了!!

最怕就是程度不好又聽不懂我再說啥的

雖然我是傳說中的四次元人...不過打到現在似乎跟標題沒啥關係= =

總而言之陪他們到十點五十  聽了葉媽媽今天的一些經驗之談

十一點才回到家

下午要去看棒球  所以想中午吃個夠本   所以想說跑去NEW HOUSE吃

滿足了肚子  回到家  因為太飽  一整個想睡阿!!

然後跟家裡的一些"瘋"人  玩了一下  發現要睡著實在不容易  就只好到最後玩起我的迷你小麻將

之後休息一下時間就到了五點十五   上了個方便  瞬間就到了五點半

我可是還要去買飲料和捲餅阿!!  跟AUNT約五點四十五   唉呀呀

就急急忙忙  買了之後就上路啦...到了現場似乎沒想像中的少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原本座位在護網後

但是因為其他兩個人  不想被擋到所以   就坐在隔壁一區的中間

視野好   在一次感嘆澄清湖球場的美麗^^

之後呢再大家加油到一個小熱點的時候想用我的"巧克力"機的攝影機拍下來

因為最近在作家教   雖然一整天開著電腦但是都沒啥時間摸電腦!!

所以球賽更可能沒啥時間常去   紀念咩~~~

然後一開始原本得兩分 之後因為裁判被收買的關係>"<    投手都遇到些亂流

反而一直被統一超前   之後甚至變成5比2....到了第八局換了我老公上來

好笑的是   他跑上來我竟然沒有第一眼就看出是他    抱歉阿^^"

之後知道是他我超high的拉......一直很害羞呢 雖然五官完全看不到= =

之後他一解決一位打者   我就在座位上小聲卻真心的喊著    蔡英峰   加油^^

我堂姐還說 我就直接大喊 這樣哪聽的到阿.....

不管啦~~~~我就是害羞咩....反正最後他也順利解決了打者!!

原本在七局吧還沒落後到3分   結果到了九局上打完就變成3分了!!

想說要放棄的說....況且明天要唱歌    雖然還是很想看到他們贏 但是.....

第一個打者上來 我忘了是誰 似乎是鋒哥??!!     出局~~~

第二位打者 出局~~~~

看左邊 有些熊迷已經在離場了....

我心中也只有一句     好不容易來球場看了 我不想看輸球阿!!!

況且你們不是很愛九局下才反攻嗎???怎麼兩人出局如此的容易阿!!

之後第三位打者上來 打擊出去 阿~~~死定..該死的滾地球阿!!!

看著球滾阿滾 朝著布雷的手套滾過去   一瞬間準備要起立走人

結果想不到竟然在左外野看到一顆小白球滾阿滾了過去

那似乎是.....布雷漏接??????     傻了一下才開始歡呼!!

之後忘記是誰   就一直打安打   直到了滿壘...

不要在這局變成這種局面之前已經是兩出局的狀態!!

接著是林聖凱   我看到他就直喊滿貫滿貫!!

喊了一下 也跟著加油團和已經躁動不安的熊迷們站起來   加油棒一致的指向外野

大喊"全‧壘‧打"  每個人都像是要把手中的加油棒丟到外野去了...

然後在激動時刻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用手機攝影機錄下這個時候到比賽結束

總覺得這個時候很值得紀念 因為大家站起來 雖然人不多 但是那個吶喊聲比前幾局還要大聲

每一次加油聲都大的像是要掀翻澄清湖那一片不大的屋頂!!

所以就急忙拿出手機   那個時候堂姐正停下來喝水

我就邊找手機 邊忙著跟他說  不要停不要停 繼續喊!!

然後就急忙稍微照了球場環境 然後機動又緊張的熊迷們   帶動氣氛的加油團 和  火熱的球場內

如果能上傳上來我會放上來(天音:你最近欠網誌很多東西ㄟ= =)

然後緊張的讓自己的手不要抖的太嚴重 又要關心場內的狀況

直到林聖凱打出二壘安打  我們只落後一分   我實在無法不跳起來

所以整個螢幕上下跳動阿!!!   太high~~~~

high完 已經是5比4了....我很忙的跟堂姐說   如果今天逆轉勝我就唱不了歌了!!

我沒看過逆轉勝阿!!!!  然後覺得我一定要拿起加油棒一起加油阿!!!!!

所以右手拿著手機 左手拿著一根加油棒   隨著高雄的鄉親們吶喊阿.....

此時上來的是陳峰民   雖然最近超低潮阿....但是從兩出局到現在 都已經算是種奇蹟...

通常會期望奇蹟的再出現也不算太過份吧!!

所以理所當然加油棒也是都快脫離自己的手了......   也好緊張好緊張!!

沒再加油的時候我都一直唸著    我之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看

之後都很忙 拜託拜託   讓我看逆轉  之後就開始各種語言的拜託

一直   拜託拜託 普他普他(韓文)  拜頭拜頭(台語)  拜託ㄚ~~~~這一場阿逆轉阿~~~

不下n次的拜託   然後看著阿民把那顆號稱全場聚光燈的小白球飛阿飛阿  一路平平飛到了右外野全壘打牆

天ㄚ~~~~都瘋狂了......那個時候沒什麼感想就是一直教 然後  看著龍貓跑回來 然後自信滿滿的指揮另一個人趕快跑回來

這個時候就緊張的看了那顆小白球和統一獅球員   因為另一個人是從一壘要跑回來的 實在有點兒小困難

所以一直大喊跑回來回來回來阿!!!!   那顆小白球看著就要傳進內野了    孩子阿...本壘就在眼前阿...

快呀~~~~~~我們高雄鄉親給你靠阿!!!  然後直到他踩到本壘的時候 突然路過澄清湖的人應該會嚇到吧..........

我也高興的狂尖叫阿    這是我第一場逆轉勝阿!!!!!!   所以鏡頭也已經不是上下晃動了...

而是天旋地轉   因為我跳來跳去 又跑去抱我堂姐   然後回神之後才想到 阿~~~我要拍阿!!

然後接著拍到的鏡頭就已經是他們在對我們鞠躬的畫面了........唉呀呀~~~真是糟糕阿!!

不過沒關係高興就好 等到一回神就是全場一直呼喊著 陳峰民~~~陳峰民~~~~陳峰民~~~~

超高興的拉 然後一直等到   阿民出來  講完感想也是超high

然後加油團的人就說      所以我們說棒球比賽兩人出局後才開始對不對!!!

這個時候一定很多人沒聽仔細吧 所以就算說熊熊是超級大爛隊   大家也會開心的說  對!!!

不過都無法改變大家爽的心情^^

然後有位大哥說  等等在咖啡吧阿民會在那裡 所以去那裡等了超久阿!!

還看到烏納 帥ㄚ!!   黃正妹   可愛阿^^   小胖 你好路人阿^^"

阿民本人也超級可愛的啦.....小小的黑黑的還穿熊熊的衣服   怎麼這麼可愛^^

稍微聽了他說話 又在很近的地方照他   但是我的手機照像功能實在不強= =

所以只能隱約看到...>"<

不管如何    到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球場...原本還期待看到我老公的......

雖然回家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汗水淋漓向視運動過後一樣!!

不過心是滿滿的幸福開心阿^^ 但是糟~~~喉嚨有痛到>"<

明天我可是要唱歌的呢.....只能開始 禁聲了!!

總而言之超開心的!!!!!!!!!!   我第一場逆轉勝 也是我老公的第一場首勝阿!!

只不過是用這種方式勝投   有點刺激阿= ="

不管如何很棒的球賽.......

不過蔡同學真的不是我老公啦!!只是我希望....

我媽說我結婚對象要是個年紀比我大的!!!!    蔡小峰小朋友   就決定是你了.....

不要逃~~~~~~~~~~~~~~~~(仰天長嘯)

今天好爽阿~~~~~~~~~~~~~~~~~~~~~~~~~~~~~~~~~~~~~~~~~~~~~~~~~~~~~~

^^

不知道老公退場的時候有沒有看到我和堂姐的愛心呢?????

今天還一氣之下   用加油棒拼出H和K耶!!!!    結果沒啥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