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不是陳曉東本人啦

只是今天去唱歌 大家唱的筋疲力盡

我弟因為要補習先回家我就和堂姐繼續努力!!

然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想看看陳曉東的帥臉

就點了他的歌來看看唱唱

結果點了第一個 好像是 流星森林雨 吧!!

然後不是他的MV 就是那種不知道哪裡找來的人演戲阿~~~~

然後我和堂姐整個氣道就全狂點陳曉東的歌 直到看到他為止

因為太久沒想起他 太久沒看到他

之後出現她的MV 我們就在KTV裡面狂叫 邊唱 變流口水

ㄜ...不不...是邊欣賞 我還一直因為它太帥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流淚ㄟ

還是其實是因為一直笑的關係 不知道了勒

只知道很帥很帥 很閃亮很好聽很棒!!

之後每一次出現都擊中我阿.....所以決定來狂找神曉東的東西

結果發現時代太久遠真的都找不大到 改天有空一定要好好來找一番

因為家叫我真的好忙阿>"< 電腦都沒摸幾次....

陳曉東你真的很帥 最後一首 是他唱的我願意

他在某部電影裡面演的太真 是個血癌病患 他一哭我們都心疼拉>"<

總而言之 之後像是歌友會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