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pop卡姐關帖   統計訂票人數     然後我就很緊張   怕被漏掉了

結果看了二樓的統計   沒有我的...  在看了一下真實名字   也沒有!!!!!

天ㄚ~~~~  沒有阿!!   這時候就想到申大媽常說的口頭禪= =

不行阿.....ko.0的票我也代訂!!   總而言之不行沒有我的名字阿!!!!!!

之後我緊急傳短訊給卡姐   然後等待了將近半小時    整個人完全無言的坐在電腦前

我不會就這樣跟演唱會.........ㄤ~

之後終於等到卡姐的回訊     我終於看到我的訂票記錄了!!

這個時候我只想說 謝謝上天   謝謝我弟   謝謝我的父母   謝謝卡姐和工作人員!!

太多的感謝了!!!!!!   有我的名字啦~~~~

剩下的就是計畫   實行 和興奮了!!!!!

神起寶貝們阿....    等我!!




小豫ㄦ阿~~~~~再過2個月多我們就能親眼看到你的乾爹了!!!!!!!!

撒花阿........


I'M WAITING FOR TVXQ.     TVXQ're WELCOMING ME.

2007   TVXQ'S  "O"  CONCERT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