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夢到 因為我又是手寫稿

然後那天很急著要出門 所以 語意也許沒連貫!!

反正就是標題那樣XD


爸媽帶我去買碗 之後目的地不知道在哪 突然要去五十嵐

結果突然我爸轉進一個地方不知為何只有我一個下車

進到一個場地 定眼一看人山人海 這....??!!!

不是.....



萬人招集的場景嗎??? 是SS501阿!!!!

往四周一砍滿是紅藍綠氣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人一直湧入 我還一直很緊張不知道會不會達成萬人

想說再台灣可能有一萬人嗎??? 不過一直在思考是不是夢

怎麼可能在台灣辦萬人演唱會阿!! 好興奮喔^^

之後有人在發綠氣球 我有搶到一顆 發氣球似乎是我認識的???

還跟她換另一個比較好的汽球 周圍我忘記有誰了>"<

不知道為什麼SS501在我面前 印象深刻是WULI小奎和水獺.賢重

還記得小奎不知道看到啥感動的淚流滿面 我就突然醒了 之後就聽到我媽的腳步聲

來叫我起床ORZ




以上




不過....這是我第二次夢到寶貝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