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剛剛看了被人罵的很慘的日版原來是美男...

要分為幾階段 前五分鐘

媽阿演泰京那一位你會不會太......


毛巾男是太輔演的 雖然第一次看短髮的太輔極為不習慣的清新

但還算是說得過去


JEREMY那位你不露出牙齒的話我還能睜一支眼閉一支眼


第二階段 話說廉(韓版泰京)你感覺越來越像玉森的說...越看越看

你說話有種胃口蠻合我的意的...


太輔的㤏桑你一整個溫柔清新到暴表 你在KISFT2裡面我都會以為你比我大

你終於剪了一頭符合你年齡的頭髮了...雖然本人還是愛長頭髮^^你演毛巾男

我也愛>////<


8乙光的勇氣阿~我有比較接受你的演繹了...不過還是受不了太可愛的暴牙

抱歉~姊姊要求很多...


第三 你還真的是玉森阿...!!!媽阿你把額頭露給我看就以為你是個....男

之前在KISFT2裡面好說歹說也曾注意過你...聽姊姊的勸

以後記得要蓋著額頭不然我會做惡夢!!你說話我真的喜歡^^

好啦就稍微認同你了...


太輔...你好犯規喔!!怎麼可以這麼早就發現人家是女的啦...聽姊姊一句勸..

女主角不會是你的T.T 來我懷抱比較好......


8乙光...平成跳還OK嘛?其實你算可愛...只是跟38基比起來...我覺得你少了點燈光!!不過我喜歡你亂想的鏡頭XD


總結 不拿來跟韓版做比較的話 其實不那麼差

而且雖然拍的很像 但是還是有拍出日本的味道

因為還是有一些溫馨立志的部份...節奏也超快...

快到我以為他像韓版一樣這麼多集...第一集就4.5人知道美男是女的了

那........可以完結了吧= =a


總而言之我會繼續追!!我連之前AKB48主演的點點點超扯日劇都看了...

連特攝大河劇都看了...被anti的片我又怎麼不能看...


太輔我愛你^^ 話說我孃王還沒看完orz|||


ps.KIS-MY-FT2到底傑尼斯讓不讓出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