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好久沒有花痴文了....   如果你反對我的標題   請別點進來!!

今天看了兩集的SJ SHOW!!  明星金鍾和練歌房....

練歌坊都在亂搞..除了恩海那一對中途有內鬨之外    沒啥特別的!!

明星金鐘    一直互相吹= =     因此有許多LOVE STORY     XD....

重點是    我老公的日記     因為那個時候還是我老公就不加EX了!!

今夜不許加"前" XDDDDDD

一開始SJ SHOW的片頭預告就一直出現閃亮亮有可愛純真天使的基範....

光是預告NUNA就不行了阿~~~~  檔頭你在哪????   ORZ

之後等了好久   終於出現了基範日記    OMO   你不要一直笑    天使待在地球上太長時間是違背天意的吧!!

真的光是看著你的臉   你的笑容我都沒時間看字幕了啦>//<

尤其是經過第二輯DONDON造型的洗禮之後!!   你知道以前的你是多可怕的天使嗎????

(還我SJ第一代的天使!!!!!ㄤ~      天音:那第二代???        漾:是東海沒錯!!!)

一整個閃   好閃!!   今天看了他的日記回想到很多剛開始接觸SJ的回憶~

今天看的基範就是我剛開始認識的他的形象     因為後期因為他的低調... 我暫時跟他保持了距離  更不用說現在的MAN形象

以前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哪裡呢????   情書吧~~~   真的完全是一見鍾情

看到他就是    笑容好閃亮   好單純    就是那種就算他脫了10元的褲子這種事

只要露出他那招牌的笑容     別人就會刪除腦袋裡他作壞事的那一刻   任何事都比不上看著他笑容來的重要!!

安安靜靜的但是給人就是不慍不火   恬靜的天使!!

所以我的檔頭在今晚匱乏了.....上一次是好久之前的事囉!!


看到後來...其實是看到中間    就會一直對著畫面說    不要轉正面!!不要轉正面!!

因為一轉正面我就會想抱他想BOBO~~~    不是限制級那種    但是就是感覺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嬰兒在你面前


會想要做的舉動>"<    他如果是我小孩的話天阿!!  我會變成溺愛的母親~~~~  是  不‧可‧阻‧擋  的溺愛!!

雖然他比我小    但是感覺的出來其實他有自己的想法   然後很體貼   看到他吃完便當用衛生紙擦地板的畫面...

還有拍日記的OS   話說這孩子的聲音是中低音   想當初在情書這個嗓音大家可是   大受歡迎

雖然他的臉是天使   但是配上中低的嗓音卻不會很突兀!!

反而會有種    成熟冷靜平穩的感覺!!     對十元來說,基范是外冷內熱的人..我覺得基範對十元才會表現出抽風的一面XD

對前老小利旭來說  是一個跟他很不一樣的同歲人   他散發出的穩重內斂是他很好的學習對象!!

對特隊來說  根本就是不用強制管教的孩子    甚至成熟乖巧到有些敬怕...

對公主來說   是因為遊戲類型相似而認識的同居人XD   也是最適合的床友XDDDD

最後  基範拜託公主跟他一起出門  開車的片段    真的像一幅畫    除了看到基範開車的畫面

也看到不同以往的公主    他的毒舌消失了!!   一直狂稱讚基範...總覺得說是他孩子我都覺得不驚訝!!

公主參加萬元   基範也是唯一一個有手機慰問的成員~~~~

基范和DD一樣都不強出頭   但是至少DD再有其他神話成員在的時候會一起玩

基範還是一樣的站在畫面最邊邊    就算他的名氣比一些SJ成員高   但是他還是長幼有序的 安靜的看著抽風的哥哥們

常常看到基範的小動作   像是讓位阿   脫完十元褲子還會跟十元致意 ....等等

雖然他跟歌迷常常有不小的距離     尤其日記最後公主和他一起下車   天ㄚ~~~有看過韓飯理性的樣子嗎!!?

沒看過的話    我推薦阿~~~  尖叫聲只有一聲!!

歌迷的秩序也超好  乖乖的排在一邊   他們身旁也沒有保全  就這麼輕易的進去建築物

歌迷連手都沒有伸出來~~~只是帶著興奮的眼神望著他們進去!!!!


可以稱的上世界奇觀吧!!難怪MIRACLE MV畫面沒有基範和公主被歌迷夾道歡迎的畫面....

看看他們的脾氣和原則   有多堅強才會讓    韓飯這個了不起的組織如此守秩序!!!

公主也提到他不喜歡肌膚接觸....  所以他的床友有三    TRAX的TYPHOON和東海和基範

東海也是個乖孩子   雖然他碰到銀赫會很抽風~~~~但是   跟基範在一起也不會胡鬧

看睡覺習慣就知道了XDDDD


SJ裡面真的比較正常的人看日記就一目暸然     十元和基範的日記多正經^^

KIBUM阿....雖然你長大了   變的沒這麼可愛   多了點帥氣    但是我相信你還是我心目中那個基範!!

但是因為你變的比較沒這麼可愛所以NUNA在你身上的注意力就沒這麼多~~~但是我還是習慣去會去找你的身影!!

你是個獨立的孩子...因為在美國那段時間發生的事讓你現在變如此懂事  察言觀色  低調!!

但是我還是希望現在SJ有十二個人讓你依靠著    你如果有困難和不高興可以跟他們說!!

不要憋在心裡喔!!!   你知道   你的笑容是我們最好的  療傷劑!!!

你自己也不能不開心喔^^   

사랑다~~~ KIBUM 呀~~~~

 

 


PS.不過你可不可以在變回以前那個天使基範阿(含淚).....  普他給優>"<


之後再補截圖^^~    雖然聖誕節過了三小時說不過    也跟孩子們說 FELIZ NAVI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