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搭火車回來的時候
剛上火車我的那一個車廂就有左右兩排是面對面的坐著的8個人...    OS:感情真好~

之後直到剛剛下火車才聽到那一團有人講日文
唉呀呀~原來是日本人啊!!!

即將要到站的時候發現坐在最前面然後面向我的一個男生(雖然中間還隔了三四五排)...頭髮很有型!!
呀~剩下就是臉了   看到這麼有型的頭髮眼睛又亮了... (KO.0比昨天路上看到那個還有型喔...畢竟人家是日本人)

但是因為隔這麼多排所以其實只看到他的頭在亂動   因為在準備下車的東西
一直盯著他但是就一直沒看到又被人遮住    我受不了了
自己站起來假裝準備下車  (其實原本就要下車了啦...只是我怕他逃走XD)

一站起來看..恩背面...
喔喔喔喔!!!!!不錯呀

OS:SH*T我怎麼沒有早一點發現...竟然放著這樣的東西在睡覺吃早餐!!
結果他那一團其它的女生阿和領隊之類的人都先下車了   雖然我要下車前想說他怎麼不下去(但畢竟能多看他一下下也好XD)

結果我前面的一對情侶因為他所以正在等他"借過"的時候
情侶之男看到他們右手邊的位置上有遺留的手機 (型男坐在左手邊.但是此時站著)
就像他比了手機的位置...

他快速的站在走道上身手去拿那隻手機    嘴裡吐出不慌不忙的"Thank you"
單純os:這樣我們還是不能過去阿= ="
邪惡os:這樣才能一直看他阿笨蛋!!!!!

其實他也不高  也許還沒高我一個頭   但是看起來比例好臉有ok頭髮又有型    撿手機的姿勢也很讚      ← 喂─克制!!
之後他也發現這個40就壓扁身子讓那對情侶先過(其實就算不壓扁還是能硬過只是會有小小的身體接觸XD)
之後到了我   其實我也能硬過...畢竟這樣是能賺到skinship的機會...雖然是跟他的衣服= ="
但是  還是習慣讓他讓開拉此時他還在右邊座位走道   我等了他一下   他發現之後又扭著身子讓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習慣跟他點點頭   (平常這種時候我不是說謝謝就是"稍微"點頭)
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似乎點頭的動作有點兒明顯  接著她一看到我點頭馬上(算是那種反射神經的速度)
又比我點頭的姿勢明顯2倍的點頭回敬我
因為我已經on my way了  就只能認命的走出車門   

一走出來心裡的os就是:帥哥跟我點頭了~~~帥哥跟我點頭了!!!不虧是日本人阿....我怎麼沒有早一點看到他拉喵

高興到現在XD    就算日本人的鞠躬曾有被人說其實只是表面禮貌

這樣我也SONG拉(挖哈哈哈哈哈)


以上

因為其實這一篇的主旨就只是"帥哥跟我點頭了"XDD很廢

所以也來貼個很廢的東西
昨天是聖誕節
我的日本房客們也有更新相關的BO
但是畢竟他們是藝人罵...連BO都寫的大體相似   這可以說是聖誕節的官方BO說法嘛= ="

五十嵐隼士喵君12/24
めりくり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merry christmas!
みんなはどんな夜を過ごしてるかな?        ← 大家要怎麼過這個夜晚哪?
オレはこれから友達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でぃo(^-^)o       ← 我在跟我朋友們一起開聖誕派對o(^-^)o
みんなが素敵なクリスマス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そして、黒髪短髪どうかな?

因為照片的自拍依然下手所以就不貼了...(連聖誕節都要被我們黑...自找的!!那個手機不知道是怎麼用的,手機真的不能請他代言真的= =")


三浦翔平12/25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こんばんは!       ← 你又來...你是認為我們會以為是"喔嗨優"嘛= =" 翔平bo專用的台詞...


今日はXmasですね☆〃    ← 今天是聖誕節ne ^///^


みなさんはどの様にお過ごしかな???    ← 大家是和誰一起過呢??? 


僕はさっき仕事終わって、仕事の人みんなでご飯食べて帰ってきました!!

街はカップルだらけでイイですね(-_-)(゜Д゜)

こーゆー時は勉強して寝よう…(゜-゜)

あ、そうだそうだ!!!             ← 啊! 對了對了!!!   (可愛>///<)

最近「名探偵パシリ君」ってのにハマってて、おもしろいんで、みなさん是非みてください!♪♪               (他說名偵探那個東西很有趣請大家要去看)..
                                                                                                                                                                                                                                  最後一句(...是非...) 依舊是翔平bo專用的台詞...


写メは僕からのXmasプレゼントですヾ(^▽^)ノ       以下的照片是聖誕節禮物ヾ(^▽^)ノ ← 又不是放你的照片...我們一點都不會開心啦(哼)





有發現那一句是聖誕節官方說法嗎???  雖然不是100%相同   不過可以拿來當教學題材XD
  (跟上述某人的"孔八挖"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    突然發現我黑翔平比黑喵君還勤快...)

みなさんは  どの様にお 過ごしかな???     ←桑.樣(果然是個好孩子)
みんな   は  どんな夜を   過ごしてるかな?         
←不用敬語是在表親切嘛...算了吧...不要以為你會喵喵叫就原諒你!!!!XD


就是以上的兩句啦...雖然你的BO的人氣都是靠影迷來的!!但是也不用如此官方...
這樣的句子你們還想打幾年!!!!!!!!! (兩人一起黑)
不過翔平貼的東京鐵塔圖跟喵君的下手自拍圖...我竟然覺得翔平比較窩心XDDDDDD     (都是下手惹的禍<攤手>)

以上



內容照片轉自五十嵐隼士.三浦翔平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