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DD-BOYS第十九集

當篇名出來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是喵君(畢竟都快完結篇他也才出現一次= =)

結果果然是...前面任性的樣子 的確有點欠8
但是之後講台詞就一直露出其實我沒那麼硬的可愛模樣!!
大家都跟著忍住笑







英雄應該是優柔又意志力堅強的人吧~~~



雖然是演戲

不過我覺得還是某部分是真的吧...
像是篇名 隊長~獨來獨往!!

之前他跟人去抓蟲 就感覺得出來他是個很" 一個人 "的人
雖然他說的沒錯 其實不去多管閒事就某方面來說是優點
但是畢竟現實上 人是群居動物
不只別人需要我們 我們也會有地方是需要人幫助的

雖然是從山上來的 自立生活絶對不是難事!!!
之後在車上無論如何都好可愛...
原來演喵君之前你就會用髮夾了呀~~~好可愛^^






隨便晃呀晃正要晃進教室裡面被門鈴聲給嚇到了XD  可愛^^



自我介紹開始~~~    這段超可愛的>///<




好可愛>"<  (雖然我擷圖擷到手軟)


直到幼稚園的小朋友吵架為止

真的是可愛到我差點忍不住大叫...嘴角笑到很酸
真的是很喜歡小孩子呀~


不自覺得一直露出騙人不償命的笑容
(覺得他私底下應該不常笑)

會是個好爸爸呀...那樣的喵君好溫柔~
包容著小孩子的一切



但是小朋友吵架之後他一直在想著如何解決問題
慢慢的笑容就逐漸減少


PD問過他所認為的英雄是什麼?
他回答 不只是對人溫柔和體貼還要能為了別人生氣的人...

但是小孩子太可愛他不自覺就會想要寵他們(這是大家的通病不只你...)





但是他學會了傾聽小孩子的心聲(又更溫柔了)



來個PS
一開始的髮型抓的挺好還用髮夾超可愛的~
之後可能覺得給小孩不好印象還是不想顧形象了就沒理頭髮了(你還知道有"形象"這種東西嗎??)
抱歉我原本說好今天不黑人(攤手)

也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生氣"







依依不捨的送走了小朋友(這小孩跟喵君BOBO...那個啾的聲音也太大,要不是小孩子我就跟她計較!!!)





但是有個小孩子父母比較慢來接他
是個喜歡自己玩的小孩

雖然喵君從頭到尾都似乎跟他沒什麼互動 但沒想到他還是一直在意著他
因為覺得跟他自己有相同的地方 所以想要幫幫他



還向PD請求 找人來幫忙
根據PD反應和之後YUYA和優一的反應
恩~這孩子肯定是不求人的...





然後之後演了一個小短劇告訴那個小孩跟大家一起玩的重要性
之後喵君換完裝~那個小孩主動邀他一起玩足球...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感動>"< 是那種讓我哭的感動...
看著喵君的微笑 就覺得這並不只是個微笑
而是懷著"太好了" 和一些各類的情緒結合而成的笑容



我哭的點是
因為喵君一路走來知道一個人玩是什麼樣的感覺
雖然他一直都是這麼過
但 他肯定也有覺得這樣很孤單的時候
所以不希望這個小孩這樣
所以才想要幫幫他

而且成功了!!!

想到他是多想那個小孩不要感受到他曾經感受到的難過痛苦孤單
畢竟如果他一路走來都如此的快樂就不會想要幫那個小孩了

對這樣的他感到心疼
為了這個小孩他不惜低頭請求PD和其他成員




他到底一個人承受了多少...
不過這樣的他還能幫忙小孩子
真的很令人感動...

像是在我身上無法實現的
我寄託在你身上
像是在我身上所發生過的
我都代替你承受



那個小孩似乎也依依不捨的跟喵君道別
讓喵君一路還送到了電梯口...



雖然才一天
但是對喵君來說是有非凡意義的吧...



這一集的喵君不只帥不只可愛
心也特別的美






他似乎真的很以演過小夢為榮
幽靈大說過他很喜歡這一點
我也是...



雖然對其他人來說鹹蛋超人很幼稚
但是相對之下演這麼幼稚戲的人還能不避諱不覺得丟臉談起這一段經驗
這種人不是值得我們佩服嗎??

更何況小夢真的是一部好戲^^ 他也是一部就算我被唸幼稚我還能為他背書的特攝片!!

未來加油
小夢加油
喵君加油


五十嵐隼士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