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所有的事看起來似乎 奇怪、焦慮、沮喪、失落、憤怒、不安、不滿...

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是爆發的臨界點


想家...
想回到那熟析的地方找回自己
雖然最近關於自我的部分一直在大量流失,也許回到高雄還是無法使我找回以前的我
但現在的我需要找回快樂、自由無論是外在環境或是心態上的
還有最重要的事那種以前把事情轉化為快樂的那種能量!!!

sometime is bad, sometime is not bad...

現在是笛卡爾的時間
但是 想哭


什麼時候開始

不再從容
不再自信
不再自我
不再偽裝
不再獨立
不再快樂...


如上篇我是認為人是孤單的 是一個人
也許如我同學所說 我不知不覺中養成了依賴...
我不喜歡依賴 甚至厭惡 但我似乎深陷其中不自知

自我厭惡...

想家...
但還有一份報告和期中考


最近的生活總是有著不同以往的大事發生
想著...

哈哈哈笑死人你也會有這麼一天阿
流於世俗在意他人眼光
活該!!你才沒這摩厲害
什麼壓力都能消化...你也只是一名凡人
再平凡不過的人...


別人不認為你是好人
你不是常說這是正常的事
世界上每個人都喜歡的人根本不存在

別人挑出你的錯誤
你不是常說人原本就不是十全十美嗎
在正常不過...


那你現在做什麼???
嘖嘖嘖 只是一名低俗的世人


又來了那種感覺
上次忍了兩天 這是得忍五天
就這點來說 我進步了吧...哈哈


我是自己的罪人
把自己搞成這樣


不開心的開心
不快樂的快樂
都對自己是一種傷害


如果人不是群體動物
那世界將會多美好





自我呀~我又要在一次去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