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王看不到兩分鐘
我快不行了ORZ

雖然電王是比小夢現代很多啦~
但是不自然!!
我是崇尚自然的
砂糖的聲音是裝出來的
因為已經知道他真實聲音
所以就~

如果我先看這一部戲也許會比較好
就主題曲也比小夢現代好聽很多這樣
但是就~

原則上是不錯的說

砂糖原本那樣就很可愛的說
再這樣就OVER了
就會跟小池澈平一樣


阿紅頭蒼蠅車出現!!!!


字幕好好笑
(結果最後看完只是為了追字幕這樣)
就白痴的地方字幕組
還有時間打表情


好啦~
砂糖在裡面是個很娘的黑洞
不跟他計較了 (以後還是叫他娘太郎好了!!不然會跟砂糖形象重疊>"<)

不過還真不錯 變MAN還知道在裡面多穿幾件
不然娘太郎太單薄了


有沒有發現我的重點都不是他砂糖
他以外還挺多樂趣的



一開始就是很"雖"的開頭...  要是我卡在樹上一定一句話都說不出來orz


之後是momo浮出來問願望沒問到也就算了...
還被這個娘們用腳踏車輾過!!momo阿你在怎麼man還是會被輾    (這跟被壓是一樣道理嗎????)


這不是娘太郎 這不是娘太郎(哭鬧)     

momo:這原本就不是娘太郎是我 momo!!  老子~登場!!!!!!

漾:覺得tamashii的雖然是繁中的...但是...太老老實實的翻譯了!! 像是climax的地方要用英文比較對味...
        雖然清晰到不行但是KRL連主題曲的歌詞都有翻...只是要用迅雷脫好慢的說ORZ
        目前迅雷的目標不是拖韓綜而是電王....麻煩你了(拜)!!!



而且那個MAN物竟然被一個娘們黑洞給壓制了



原本我以為是紅頭蒼蠅的說原來是黑頭蒼蠅啦!!
黑頭蒼蠅驚慌的問"這是什麼 "
好可愛^^

為了黑頭 我追了
如果黑頭和小夢對話一定很可愛^^ 一定可以當很好的朋友(啥鬼)

小時候都以為只要喊了變身就會變的很強...但是看了小夢和電王...雖然他們應該是變身之後的異類...但是真的挺弱XD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可愛阿>//<


我同學說之後很多人想要砂糖
因為他是甜的嗎??(啥鬼)


依然驚慌的黑頭良太郎...

其實補圖的現在已經看到27集了...不過因為這是第一集的帖所以要用當下的心情打這樣
只是黑頭良太郎和綠蒼蠅侑斗會發現       真的是按照等級服裝華麗度不一樣XD


原來~
黑頭蒼蠅能變色

我要紫色(敲桌子)     ←之後是有紫色啦XDDD


只是看了電王大家都會中 "  老子~登場!!! " 這句話的毒XDDD

之後有時間再看看要不要每一集都擷圖...我的小夢也還沒擷的勒!!
等我收集完這兩部的全集再來^^

以上


黑頭蒼蠅之娘太郎黑洞傳說XDDD




補圖的時間是12/8    看了一堆電王的周邊   Q版的啦~DVD特典阿~       聲優超棒的^^
之後再來補~~~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