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ギラギラ   吞了兩集
越看翔兒就越有愛...

當初一看ギラギラ看到就決定就算沒喵君也繼續!!更何況佐佐木大叔有好感^^
雖然很多人對他有若有似無的印象

但是當初因為極道三的人我沒有一個認識的
所以雷達就非常的客觀     雖然翔平主幹的那一集挺後面的!!
但是之前就有稍微注意他     加上他那一場被人打坐在地上     側面我被煞到之後!!

在看到ギラギラ      這不是那個...側面殺手嗎XD   (我是說整身的側面!!不是臉喔~)

覺得他挺可愛的....就是整身散發著自然的感覺的那種FU很可愛   (小池徹平對我來說很不自然ORZ )

現在在爬翔平的部落格   (昨天才剛爬完喵君的XD)

翔平的部落格還挺常更新的只是   每一篇必有圖XDDDD

等等來借幾張     基於這個理由全部貼完我就不用去上課了ORZ
只不過最近他再拍ギラギラ    整個網誌就是圍繞著ギラギラ

我說阿~那是深夜日劇     白天的戲少很多      你應該有很多私人活動時間吧......
明明就雙子座感覺挺.....

對了~~其實我要講的不是上面那些ORZ     上述只是前言(最近前言很.......一堆)

其實我是要上來喊      同學!!你.....1988年6月3日生......

我知道我知道 T.T  春馬比我小 砂糖比我小      勝基比我小     你也比我小ORZ
好險喵君比我大一點   但是就一點點

剛剛去找你的資料一整個被打擊到     你沒必要這麼小吧..
才剛成年沒多久就被挖去演男公關    雖然是打雜的ORZ


但是!!!!!!

那個領口跟鷹有的拼ㄟ....
唉~算了!!   趕緊貼一貼我要去午睡了ORZ

 
                                                              恩~小池比翔平大ORZ     小池又比我大  也比喵君大...但是為什麼長這樣= =

翔平這陣子口頭禪   ただいまギラギラ中です!
搶戲的嘴巴
到底是扣第3個還第4個...再算下去我的眼睛會脫窗ORZ||| 但是裡面好白外面也好白>///////<

 
想不到KOI MEN  也有去採訪你    那一本我之前看到是砂糖和春馬很有愛的封面阿!!
那你那一期是跟誰   都沒看到你跟喵君的合照>"<
雖然喵君忙著去打棒球ORZ


不知道 是因為髮型的關係   最近看到翔平很想要喵君來演他的角色阿!!這樣從頭到尾都能看了....
這星期就要完結篇了      到底鷹會不會回去客串?? 應該是喵君回去XD

一直的口頭禪:こんばんわ!   こんちは!  是非見てください♪♪ (你都可以開一堂日文問候語的課了)

勉強有愛的兩人XD

結論:他也喜歡放浪兄弟...      有時候真的感覺很像喵君阿ORZ    雖然個性不像!!!

累...爬完睡覺去^^




看來真的改天要去看戀空~~~
想不到他是小池的師弟!!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