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BURNING...繼SM之後第二討厭的一家公司~~~ 

經過了昨天跟今天的洗禮我終於受不了了(爆) 

昨天...不經意的去點11月份的日記結果卻



過去のブログ記事は
「三浦翔平 公式モバイルファンサイト」
 にてお楽しみくだ
さい。

URL直接入力:http://shohei.official-fan.jp/


↑ 這個...這個是什麼!!!!!!!!!!!!!!!!

昨天看到這個連忙去點十月.九月...都是這個!!!!

很好   我瞬間石化    果然是    要作什麼事情要及時去作不然一切都會來不及

三浦翔平的BLOG又證實了這句名言一次ORZ|||

好險...真的關掉前幾天     我才把這孩子的BLOG爬完
該搜刮的圖片都有收...不然~"~


然後剛剛    想說真的以後想到就要多多少少去點
今天下午一點剛開機就點起來看      更新了!!!!還兩篇

詭異...我昨天可快四點才睡   明明就沒看到更新結果今天更新兩篇
然後日期竟然設8號10號

恩~這孩子會設日期~囧~

看完了之後弄一弄吃飯 去上課前   把廣播要用的翻唱音樂混錄完    又去點了一次
沒更新...放心的關掉去上課

結果剛剛六點回來點開      挖又更新了11號的呢...又是OSAKA
看來這孩子明後天又有握手會...很忙MA你~哼

然後剛剛看下星期就要莫名完結篇的懷玉科幻傳奇    心裡還不知道應該要開心還難過的時候
再點開他的BLOG    恩~沒更新
心裡還想著:我一天看這麼多次他的BLOG也太.......詭異了!!

結果想說至少這個月的日記應該會留個一個月才會被收進手機官網

結果我點了

2008/12/08

休み



過去のブログ記事は
「三浦翔平 公式モバイルファンサイト」
 にてお楽しみくだ
さい。

URL直接入力:http://shohei.official-fan.jp/




這是什麼!!!!!!!!!!!!!!!!!!!!!!!!!!!!!!!!!!!!(炸)
這...他昨天才PO的..........
阿!!!!!!!!!!!!!!!!!!!!!!!!!!!!!!!!!!!!!!!!!!!!!!!!!!!!!!!!!!!不見了!!!
就這樣變成了手機限定...........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有越逼越緊的感覺

像是身邊的同伴一個一個不知道會再什麼時候消失一樣

我今天...現在時間是11點18分

翔平的BLOG還有今天和昨天更新的第二篇兩篇還在!!!

我已經點進去他的BLOG 三次...等等還會至少在點兩次~"~

到底    BURNING什麼時候會把最新這兩篇變成手機限定呢???


請看下集   (喂─)



不覺得最後我打的像是什麼連續殺人犯劇情之類的...

真的很恐怖啦ORZ

翔平你不要讓我跟壽司真的飛去日本     把BURNING給BURN掉之後
去住你家    這樣我就不會被BURNING這個殺人犯給逼到每一分鐘都去點你的BLOG!!!!!!!!!!!!!!


按"送出文章"之前    再去點你一下ORZ


以上 

PTSD和強迫症的漾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