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仁川機場 ---- 民宿


恩~記憶模糊...以上(喂─)


記得我是搭挺早的高鐵!!也是我第一次搭高鐵阿~超早起床~
還記得我媽還跟我說到左營高鐵站  要快20分鐘~
然後就早早的出門買了兩份早餐   因為想說中午在機場應該沒東西能吃~

結果不到15分鐘就到了!!我想補眠也補不到的快速~~~喔媽!!你不會太誇張嗎???
踏進大廳~哇~雖然我對機場已經算是幾乎為零的印象
但是一整個覺得左營站大廳挺像飛機場的~

就搭著到了桃園站     高鐵真的好快...然後我們也順利搭上接駁車
到了飛機場~    一開始下車想說這是什麼大廳   好空~~~~是我們太早來了嗎??
看時刻表也沒有我們搭的那一班...
拖著行李繞了很久    才知道要上樓去XDDDD

之後就開始等等等~等~之後時間到了就是報到~入關~
所謂的免稅店也太多~~~原本我想應該就幾間小小的這樣....
想不到阿~~~這逛不完吧!!!
然後入關同時任務開始~我妹的LONGCHAMP包~
恩走了粉久~粉長~    要不是我同學看到   這個任務應該會宣告失敗!!
就一個像衣架的地方 這.......
算了~我看到    就問:有橘色中型沒拉鍊的包包嗎??
恩~再刷卡的同時(這可是我的信用卡的第一筆交易呢!!!) 在腦海中聽到了"MISSION SUCCESS"的聲音^^
然後因為同學兩枚沒有什麼想買的 我們就稍微逛逛就晃去了我們的登機門附近~
上個廁所之類的!!  因為我們小紅似乎也想跟著我去韓國~所以......恩!!

之後等了一些時間就準備登機拉~雖然DELAY了15分鐘吧~我印象中~ 
然後就上機拉~哈哈!!飛機剛飛上去~我有作海盜船的感覺><  有點恐怖.....
一整個有用身體體會到升空的感覺ORZ

之後就降落在超大一塊空地的仁川~~~好大的機場阿~~~!!
把該拿的拿~去拿大件行李的時候~比想像中的還要快~
拿完之後我們就先跑去租手機了吧...

超緊張的~因為可能要開始開口說韓文
不過我們光是找要租手機的櫃檯就找不到方向~
恩跑去詢問了    有一個櫃檯  應該就是INFORMATION的櫃檯的ONI英文很標準氣勢也超強!!!
感謝這位大姐讓我們找到租手機的櫃檯~
我們租的是SKYPE的手機~
恩~想看照片到我同學那裡去吧
請點閱
恩~就恩這位大姐也是很好心的~雖然我們兩個信用卡不能用
但是他還是好心的讓我們三個租了

然後弄完其實已經很狼狽這樣~又跑來跑去才買到接駁的公車票
一到外面等車~媽呀!!!偶粉冷!!!   我穿的很薄的說~馬上把包包裡面準備的外套穿起來...
但是腳還是很冷ORZ

之後搭上的公車大約一小時路程吧~在車上打電話給民宿老闆!!
操著很重的大陸腔XD   剛聽超不習慣的!!!

在路上粉累喔~但是很溫暖~不過路上沒啥房子!!有些路段還是往下望會看到海~還是河還是江??不知道~
不過橋的燈真的挺漂亮的!!算是大型的愛河景觀XDD  硬要把他比喻成台灣!!

之後遇到了老闆~就開車載我們三個人到民宿去~
之後就爬上了三樓...

原本我們想要去找尋炸醬面~恩~是怎樣跟我說韓國星期日很多店家都關了~
是星期日!!是美妙的週末!!雖然隔天要上班上課~
但是八九點像死城是怎樣  也太誇張!!!
就只能跑去似熟悉又不熟悉的韓國7-11

想說我們房間裡面有廚房可以自己煮來吃~但是無奈不知道怎麼開瓦斯爐
又逛太久有點晚~不敢打去給老闆
只能用盡所有方式~  就用熱水泡麵阿~泡炸醬阿~讓他變熱!!!
然後就看了看電視~發現真的台數好少喔~
既然沒什麼娛樂到底爲什麼路上都沒啥人ORZ

因為弄一弄就有點晚了~大家也都筋疲力盡~
所以就只好原本要去東大門的就作罷!!!

討論好隔天的行程我們就睡去~~~
房間裡面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