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清溪川---觀光公社---教保文庫---首爾塔

恩~本來今天是要參觀景福宮和昌德宮的行程~
可是因為我們功課作不足

還再找方向的時候  有一個好心的韓國大叔   停下車問我們是不是要幫忙~
如果我記的沒錯   他應該是一劈頭就講中文
我們有種嚇到的感覺!!!
就馬上跟他說我們再找

他就說星期一昌德宮公休...囧了
恩他也跟我們聊了一下
雖然他有大陸腔   但是卻是拿台灣護照~~~  挺奇妙的....
還好心的給我們名片
說有問題再找他!!他本身是在賣日式豬排的店家~~~
反正很奇妙!!  大陸腔國語  拿台灣護照   開日式料理的店XDDD

然後我們也只能先跑去昌德宮確認~果然一人都沒有!!
正想著要調動行程    決定改天再來!!恩恩!!
然後就想就近解決我們的早餐~~好餓ORZ|||

想不到讓我們這樣亂決定決定到一家超好吃的早餐~~~~~~
其實就只是火腿起司土司
但是他是用烤的??  就土司酥酥脆脆~不是很硬的那種~
然後蛋也好吃火腿也好吃...
不過我覺得大功臣是黃芥末     爆好吃~~!!爆好吃~~~~~我現在就好想吃(翻滾)


反正我們就只好緊急的把這一天的行程往後排   再三考慮就把清晰川這一條路線放到今天來是最好的
事實證明~~~~當你一開始就走錯之後就會這麼錯下去ORZ
恩!!(自以為)打起精神的到了清溪川頭  一開始就拍了一些照片~不過在廣場的地方看到很多人...不知道是什麼活動拉
只是下面的民眾很捧場的叫喊

接下來就是揭開了我們即將為期六天的"雙腿虛弱症"的序幕了!!!

一開始還漫輕鬆愉快的走著
到了一公里就開始有雙腳腫大的感覺了   可能是因為小紅的關係我比較快累吧~~~
畢竟我們走走停停的
然後再往前走就直接要升到雙腿快斷的等級了!!!
恩加上本人也不知道是怎樣     就是不休息~~~~
之後我們就決定走到兩公里之後就找地鐵站坐車去下一個點
所以恩~~~我們走清溪川2.5公里宣布告退!!!!

拖著超疲累的身心
又作了一站回清溪川頭   又徒步走去觀光公社     雖然是在清溪川上面...
但是....恩~~~    去那裡作了一下~廁所是挺不錯的拉
只是所謂的韓流館~~粉小~~
然後我同學忙著逛忙著完和神起照合成照片
我忙著休息~~~快瘋了我!!!
之後
我們跑去下一個點教保文庫   恩~我們闖進人家的辦公大樓~不過又多虧櫃檯小姐~
我們到了...同時也快不行了ORZ

進去就是一個好大的一個像大賣場的地方~~~不過都是賣書拉文具阿手工品之類的~~
裡面也有唱片行~陪我同學去問了他媽媽想買的CD之後   因為雙腳實在快負荷不了了~
所以原本想看要不要買唱片的說~
不過隨便晃就看到ARASHI的單曲阿!!!
想說這麼容易    隨便看     好大一張ARASHI的海報掛在那裡!!
是誰告訴我韓國日本東西幾乎沒有~還是有咩!!!!

而且偷偷喵了一眼日排     第一耶!!阿辣西的BELIEVE第一名耶~~~
紅的勒.....有小小的在那邊給他驕傲了一下XD

很依依不捨跟紙片阿辣西告別~等了同學買了食譜之後就離開了~

之後回民宿~想不到首爾塔就在民宿上面~~往上爬阿爬~~~這雙腿已經快斷了還要爬山路
唉~

只是坐纜車過去我很ㄔㄨㄚˋ...本人有懼高症...
恩去到那裡又要爬樓梯      重點是我一直覺得很恐怖的是下樓梯!!那種高度是我最害怕的高度又沒有手扶的
反正筋疲力盡~
去了塔下買了紀念品又去旁邊很有名的情人鎖的地方
真的超多鎖~只是原本就挺冷到那裡又更冷><

但是     最冷的是晚上
冷的程度大概就是手拿出口袋五秒鐘就會感覺開始在變冰棒了!!!
真他Y的好冷ORZ

只是晚上那裡真的很漂亮~~~~之後就是恐怖的下樓梯....有恐怖的作纜車回程
拖著快掛的身軀回民宿~~~

但這一晚我們最後的行程又是便利商店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