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

剛剛去聽完曾沛慈學姊唱歌~恩~~我沒聽到"夠愛"拉~~~  失望~!!
不過學姊唱歌也進歩了很多!!!

很失望的回到家~結果看到帥跳的狀態!!!
阿勒~~~孫自佑...好熟!!!!
阿勒!!!!!  不會吧~在星光???!!!

恩馬上叫我的室有給我看影片    還真的是你!!!!天阿~~~~
這麼正經的臉    想當初我國中的時候還算很難得看到如此正經的表情!!!!

看到後面你拉票地方~~~~呀~~~
沒錯!!百分之百是我認識的那一位
好懷念那樣的你~~~~自從我轉學之後就沒在看見你.....

真的超奇妙的!!!也許你之後真的會變成大歌星耶!!!!
想當初就不應該    常常忽略你的行為XDDDD


只是好想大喊有誰以後會變成大明星可以先跟我說嗎???????
超令人驚訝的ORZ!!!!!!


網路上已經有你的後援會了耶!!!!  雖然我當初不在意不過不可否認的是
應該很多女生喜歡你......加油拉^^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今天從以前立志的朋友提起說你現在在參加星光大道...很驚訝!!!
我是你立志的同學...常常坐在你附近的那一位...
雖然我現在已經改名成...了哈哈

看了你在星光上唱的Against All Odds 真的很好聽~
看到你的臉確定你是我認識的那一個人XD
不過我不記得你以前唱功這麼好...只知道唱英文歌挺厲害的~

看到你拉票那一段  我一整個有回憶起  你以前也差不多是這樣
雖然以前更誇張XDDD   想當初我還曾經不屑你那個"輕浮"的行為   不過過了7年吧~覺得還不錯呢!以前的你就不大會怯場
看了你的表現覺得  也許你去參加星光是個不錯的一條路
我相信你好好發揮你自己的實力   一定可以挺進最後關卡!!
甚至第一名^^   我知道你之後會很忙拉~~~~

不過還是希望如果你記得我就留言一下或是有空
到我的無名留言一下...畢竟我還記得你!!
你說完全不記得我恐怕有點過份~~~畢竟  雖然不想說
但是之前........
我沒在威脅你拉XDDDD
    其實是來祝福你加油
畢竟我剛剛太吃驚了!!!這麼久沒見面
竟然是用YOUTUBE的方式看到你   超令我驚恐!!!

加油拉~!雖然不知道你看到這個留言會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