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
我跑去我高中同學家打擾了

晚上無聊亂轉電視    其實轉了一整天電視真的沒啥好看的!!!!><
然後就再一點多的時候~不要懷疑是凌晨一點多
轉到 STAR MOVIE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小男孩

突然.
....
覺得這個小男孩好像一個人!!!!!!!
我看了快五分鐘吧~~~~雖然我還沒想出他到底是像誰
但是越看越覺得這個外國小男孩表情阿說話阿都很像是一個人!!!!!
超絶的~!

然後...突然之間!!!!
阿~~~~~~是SHOHEI  是SHOHEI拉~
對拉...就是翔平拉!!!!!!!!!!!!!!!!(轉圈)

想起來之後再看  發現一整個超像的拉>/////<
找了照片來^^

這個小男孩本名叫做
Dustin Hunter Evans 



突然發現看動的比較像orz




恩想不到如此難找他的圖><
翔平的圖我置頂的房客裡面就有就不在貼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