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因為員工旅遊要去韓國所以找出當初的圖片
然後雖然照片裡的人是我~雖然也沒變瘦
但是總覺得什麼地方變了呢!!
然後又順便把以前大學時期
自由時間錄來玩的廣播和歌來出來聽
雖然常常嚷著我的嗓子壞掉
但是老實說我沒有太大的感觸啦
因為我原本的聲音就挺男調了

結果拿出來聽才發現
我的聲音真的壞掉了耶!!
除了去唱歌後一堆音唱不上去之外
這是我又一次感受到真的壞掉

一聽就是年輕時候的聲音(天音:那到底是怎樣的聲音= =)
雖然沒到尖銳    但是簡單來說就是有種童音的感覺
是跟現在做比較 不是真的童音那種

嗯~歲月的摧殘
未來也應該要開始打算要過什麼生活
至少最近有種危機感
如果繼續這麼活下去 我的人生會.............另我不滿意
雖然我一直生活在不令我滿意的社會裡...不包含遇不到孩子們= =
因為我的運氣原本就不是用來遇到他們的ORZ

暑假過後我要做最後衝刺
加油加油!!!!!

不過我的未來呢?!!!

我希望未來的我能有決心為現在的自己做一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