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覺得孤單~但是想想上天對我不薄~至少我還有人能傾訴....   


最近 尤其是這兩天淚腺特別發達    其實不能用發達來說
應該要用壞掉來形容

Angie的離開雖然早有準備 但一切還是來的比想像中快很多
先別說事實的真相為何
就離開這件事來說就夠了

那天看到那封眾多垃圾簡訊堆中的一封   那我從半夢醒中完全清醒
原本真的沒打算打去

結果一打去稍微問了一下
卻因為對方的一句"沒關係拉~只是最近你們要忙一點了!"而崩潰
淚水根本不用我打開開關就潰堤
我也只能裝沒事的趕快掛斷電話

但是等到嘟─聲響起    我更止不住了
開拆封的竹筷粘著幾粒我剛剛正打算入口的飯
像是極為失落的躺在飯盒裡
看著他的主人落淚

沒胃口
就只是哭

但是能怎麼辦   還是得去上班    為了之後11個不能吃飯的小時
我只能把我的眼淚當調味料   硬是把飯塞到我的嘴巴裡

第一次領悟到   精神支柱的份量真的很大!!!!


今天去跟鐵獅吃飯
因為那個來這個星期又忙
讓我賴床賴了15分鐘
精神差到個不行的跑去

一進門就嚇到人了

不用其他人跟我說我也知道我的臉色不好

隨便亂聊阿聊   只是大家都長大了
聊的話題現在都擺脫不了未來

今天快兩個小時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最後的30分鐘聊到了我最近況

唉~~~~聊著聊著如果沒把持住的確就會在公共場合哭了
好可怕    我的淚腺這幾天真的壞了
不知道是自己變的不那麼堅強還是他真的壞了

對我來說不管如何
如果能給我足夠多的自我時間去吸收和釋放
我相信不會讓我喘不過氣

但是問題是我真的沒有
不跟人接觸的時間只有凌晨12點多到我睡覺這段時間
但是現在卻被批改學生作業 準備明天工作的是給佔滿了
這樣的生活我已經支撐了半年了   我還活著
但是到底能不能熬到一年半
我真的不敢去想

因為繼續下去只會更忙
之前還有精神支柱支持著我
現在沒了
大家一個一個都要離開

加上跟家人的觀念不同


我真的除了錢 我找不到我繼續這麼生活下去的理由
說是這樣 應該也可以說我根本沒時間去尋找我這樣生活的理由

最近腦子裡面除了工作的事就是
我有多麼不堅強
我有多害怕人
我又被多少人不諒解
我又被多少人給誤解
我又被多少人給討厭

總而言之 我真的受夠了人是群體動物這句話
何謂分工合作    說穿了只是把自己的事情丟給其他人完成   其他人完成不了又丟給其他人
何謂團隊精神    說穿了只是把公司高層的利益目標轉換成能執行的工作


既然都說了自己不是這麼小心眼
說了自己是看各人能力

那請不要誤會成
個人友誼關係會跟工作互助量成正比

這不是學校   是公司

不是那種 我只跟你好才會幫助你的環境


說我不要一直想著 現在還是學校生活

是你這個所謂的社會人士才要清醒一點


請搞清楚什麼叫做公歸公私歸私...............


現在叫我許願
除了我被炒這個願望之外
我現在一律會許  身體健康


我的新年希望就一個
我希望我的身體能撐過這一年半

老戰友
我們已經奮戰了23快24年
雖然這1年半是目前最難熬過的
不過我希望我能跟你繼續戰下去!!!!
你不能倒阿!!!!!!!




也順便感謝我身邊的一些人
雖然無法給我安慰的家人們   但你們會跟我一起同仇敵愾
雖然不能每天一直見面的朋友們    但你們總會在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發現我拉我一把
雖然不能每天都講到話的同事朋友們 但我們同在這艘黑船上不會有人比我們更懂得對方的辛苦



講了這麼多但卻還是一堆東西沒講
像是什麼都講了又像是什麼都沒有講


有些事大家心裡頭知道就足夠了
0或是無限大就沒差別了




希望大家能開心 身體健康

雖然這兩個願望看似簡單平凡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難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