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簡短觀後感)
 

剛看完音樂飆榜演唱會...
楊丞琳的麥克風可以換一支XD
郭小綠小姐你的舞...很點綴~後面的阿may老師很搶戲!
瑤瑤唱的Honey讓我很害怕孩子們和oni聽到><
dance flow超棒啦! 周湯豪除了那顆頭以外我都還挺喜歡~
⋯⋯禹哲你還是比較適合金髮!怎麼沒找Amber來啦~
BY2瘦成那樣我都覺得冷...但是LIVE超棒!
吳克群先生~你胸口那是過期的番茄醬嘛?
孫淡妃ONI~你的大腿變冰棒了嘛?你太害羞了啦...
下面的粉絲都比你大膽︿︿

 
恭喜瀟灑小姐蕭亞軒熬出頭︿︿
U-KISS帥倒掉渣!東浩阿~你的中文好到我很驚恐...如果你的英文也...
而且明明年紀這麼小不要自稱OBBA啦~NUNA會害羞...
Kevin榮登微笑天使寶座!想不到你們真的"慢慢讓你"和"旋轉"都唱了...
我心滿意足!原本討厭的"閉嘴"也喜歡上了! 任務成功^^
⋯⋯壓軸羅志祥...就這麼帥不能再帥了!腰力很好~還去趕尾牙~辛苦了(鞠躬)
大目老師也很搶戲... 對羅志祥這個亞洲舞王甘拜下風~

結論:希望孩子們和oni能上娛百和日韓音樂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