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嗯?!阿!!……沒事阿…(快速的擦乾淚痕)
「這樣阿?」

我:你…幹嘛阿?花心大蘿蔔不在家等著被吃來頂樓作什麼?
「來找你吵架阿!!誰知道看到驚人的畫面…」

我難為情的清了一清喉嚨說:哪有驚人…要吵就吵阿!
不過我不想跟蔬菜講話~

「對!就是這個…你該不會是認為那個女的是我女朋友,
然後我對他始亂終棄,還說他對我一廂情願吧?」

我:嗯~看來你還蠻有自知之明的罵!
對自己犯下的所有錯誤都清楚阿!

「我的天~你還真的這樣想!!
敗給你了~你阿…(嘆氣)…算了」

我:喂!少瞧不起人了!我不管你是跟誰交往還是什麼?
但是這種話是很傷害人的…

「我知道!但是我實在受不了他的幻想阿~我知道可能
我的身分特殊,歌迷對我有所幻想我也能理解,但是他每天
來跟我說的話、作的動作點點點的,甚至寄一些可能是他貼身
衣物什麼的東西給我,其他人會怎麼想?也不管別人怎麼想,
重點是我們也沒有交往,我們之間的互動頂多是簽唱會,
簽名合照而已,做到這種地步…我實在快瘋了…結果今天…

我:ㄜ…呵…

還遇到了一個女人目擊了這個場景然後叫我花心大蘿蔔
還是蔬菜的!你說我咽的下這口氣罵?!」

我只能邊苦笑邊搔著頭:誰知道他原來是這種激進派的阿?…好啦~對不起罵!

為了表示我鄭重的歉意,
我向他鞠了90度的躬:這樣可以了吧?

突然我感覺到他在輕拍我的頭:「嗯~乖…乖喔!!」
我:呀~我不是你的寵物!

他裝蒜的說:「喔~~~是這樣阿!」
我:本來就是…(坐回我原本的位置)…唉~

「原本就不年輕了就別再嘆氣了!!
(突然被我犀利的眼神瞪了一下)ㄜ…對不起!…



不過…


心情不好阿?」

我裝做不在意的回答:沒有阿?

「不過想不到你也會哭阿?…

我想說他又要虧我了所以正準備要好好的瞪他的時候…

不過看你這種類型應該是憋了很久,真的到一種忍不住的境界才會像今天這樣哭的這麼…難過吧~」

四眼相對之下,總覺得似乎被他看穿些什麼,忽然很怕今天
還沒宣洩完的委屈會被他給逼出來

緊急的躲避看向別處

我:…你…你又知道了?!

「呵呵…看來我們是同類型阿!真是糟糕!」
我:誰跟你同類型阿!!笑什麼笑…(突然好想哭)

「就是要大笑才能讓你好好發洩阿笨蛋…」

我:誰…誰說我..我要……….

他遞過一疊面紙
語氣中沒有一絲玩心的說:聽前輩的話!別憋著…

怎麼知道我的眼淚就像是聽到他的指令一樣的落下,
而我當時也只能不爭氣的說了聲:可惡…

「蛤?!這種時候就別再偷偷罵我了~
我聽我的音樂,你好了再叫我!快一點…頂樓很冷!」

雖然又回復他平常那副不是很正經的語氣,
但是我知道他會靜靜陪我到我發洩完的時候…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