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
我:阿!好冷!   
選了一個陰影下的角落坐下
我:呼~今天還真沒什麼好事發生,明明就是歡樂的週末~

♪dadada~daladada~dadada~我是FT新聞台的記者李…♫

我看了手機的顯示名稱,這…不是我的初戀(最初的單戀)嘛?!
他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要接還不接?……哎呀~算了只能硬著頭皮!

我:喂~


電話那頭傳出許久不見令人覺得有點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喂~是沂靚嘛?我是于緯」

我:是我是,嗯,怎麼了?突然打電話給我?

「嗯…就…」  他的猶豫不決讓我心裡一沉,原本就不是會跟我聯絡的人,
應該有什麼事情吧?

「算了!是這樣啦~我的女朋友阿說…他之前跟你有過一些交情,
所以他對於我們的交往有點在意你」

我:在意我?!

「嗯~他說他知道你學生時期就…嗯喜歡過我~不知道你現在還記不記得
這件事情,他說他擔心哪天出去聚一聚的時候,讓你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氣氛會…很僵,所以讓我打電話給你知會說清楚一下」


突然晴天霹靂的感覺!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了兩三年了!但是對我這種
還沒交男朋友的人來說,上一次喜歡的人就可以等於是前男友的感覺吧~
結果卻聽到這樣的話!

我:呵~所以說,他是怕我小心眼跟他計較他現在跟我之前暗戀的人交往嘛?

「也……不能…這樣說啦!他也是在意你的感覺才…」

我:嗯我了解!他就是因為覺得我還會回憶起這件事情才讓你來跟我打預防針罵!可是怎麼辦?從我們上次的同學聚會,你在網誌裡面說你明明知道我對你的感情但是卻為了不要破壞班上氣氛而裝做不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我就沒再打算要出現在以後的聚會上了耶

心不知道為什麼,像是被誰把已經結枷的傷口要再次扯破的感覺,
好悶好難過!

「ㄜ~我…我說過了,抱歉,我真的不能回應你的感情,如果今天這番話
讓你覺得受傷我也只能在跟你道歉一次,可是希望我們雙方面不管是對他
還是我,都希望跟你維持著朋友關係,希望你以後能幸福,嗯…對不起!
再見~」

 

嘟─

 

很久不知道眼淚的味道了!今天又…嚐到了~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掉下來,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應該要開心嘛?聽到這番話的我,暗戀他的我是多不想被他知道,但是
事與願違,被當做笑話玩了三年,看著他也一副是不關已的玩弄著這個事實,只讓我覺得丟臉和難過!

文鈴也對這件事情旁敲側擊過,明明他就知道我對他的感情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他卻打著班上的歡樂氣氛而不惜犧牲我的感受,雖然我只是他的一枚
同學,但是……


什麼叫做在意我?你們沒有一個人了解我的真實內心想法!遇到這種事情
我也不會硬是在面前給你們難看!我一定是摸摸鼻子自己挖洞躲起來,反而
這樣煞有其事的通知,讓我覺得我對你們來說是個錯誤的存在!喜歡一個人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