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我心想:天啊!在電梯前上演這種負心漢劈腿的戲法我~還是…

突然那個男的雙手抓著那名女子的肩膀說:小姐!你要一直這樣哭鬧我也
沒辦法!之前我一直沒有跟你說破只是尊重你喜歡我,並不代表你可以這樣
對我為所欲為,我原本不想撕破臉,但是你不覺得你從頭到尾一廂情願的
想法想要強壓在我身上,反而我才是受害者!你的所有付出我只能說抱歉
我不能償還給你,請你離開!!


那名女子聽完這番論文發表整個像是被石化一樣,待在原地!
而那名男子按了上樓的按鈕…


我:哇!!這個負心漢說的頭頭是……阿勒?!那不是…13樓的那個!!
OMG~頂著成帝的臉在做花心大蘿蔔的事情!不可原諒!!


我走到電梯門前
看準了電梯開門的時間
瞪著那個男的說:欸!想不到你頂著花美男的臉在摧殘花兒阿~
呵(苦笑)我竟然還一度認為你跟成帝很像!嘖~花心大蘿蔔一支~
再‧見!

 

用力的按著關門的按鈕一邊不忘瞪著他!

「欸!」
「等一下!」

 

 

可惡還是跟他搭了同一台電梯!!


「欸!」


「你都沒有搞清楚狀況你就隨便選邊站喔?!」

不要跟我說話花心大蘿蔔!

「厚!真的是…還有我並沒有頂著那傢伙的臉再作什麼壞事喔!」

成帝才不會像你這麼沒水準,對女生說什麼是你自己一廂情願
那種令人心碎的話!

「我!…我真的是…」

一支花心大蘿蔔…而且還是那種不到季節不好吃的那種!

「欸!!我老實跟你說喔…」

我老實跟你說你該滾回去你的菜園了!13樓到了~掰~

「我告訴你我沒有..不是..我不是那個…」

有人再說話嘛?勒勒勒?誰家的蘿蔔丟在電梯門口阿…
掰~(電梯門關)



心情煩悶~算了去頂樓散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