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我的眼淚完全潰堤:喜歡一個…喜歡一個人…到底有什麼錯?!難道我希
望…讓你難做人嘛?

看著滿天的星星,突然覺得就算自己再難過再痛苦再渺小多默默今夜的星星們
也都不會在意你的心情照樣的閃耀著!他們是多麼的亮麗阿!!

♪dadada~daladada~dadada~我是FT新聞台的記者李在真…♫
來電顯示:欠扁鈴

我試著克制住自己的哭聲接了電話

我:喂…

「靚…你今天默默的去幫某人加班了喔!!!」

我:沒有阿…我才沒有為誰去勒…都是我自己的決定…沒有幫誰不幫誰…
有錯的話也都是我的錯!為什麼我總是都給人家添麻煩?!…

沒辦法~我眼淚的水龍頭關不緊,只好摀著嘴不哭出聲!

「……你怎麼了?誰惹你了?誰說你添麻煩?!跟我說!!」

聽到這些忿慨的問句,我在也憋不住了!

我:……鈴…我…不知道了…

「你不知道什麼?!你直接跟我說!是小魁那個死小孩嘛?
我現在就去他家堵他!」

我:……不是…是…于……(想講出那個名字,但是總覺得
如果講出來我電話會講不下去!)

「魚?!魚……?阿!!你該不會是說那個郭于緯?!他跟你見面了?」

我:…我…我…剛剛跟他講電話…是他打給…我的! 他說…呼~他跟我
之前的朋友交往希望之後還能維持我們的友誼,所以…所以…打電話
先跟我說一聲,怕………怕我們之後…同學聚會會把氣氛搞僵!

「= =…你知道他在哪嘛?我先去把它給奄了再大卸100塊!哪個賤男人,
這樣對之前單戀他的人這樣說話的阿!!我真的是喔………………

我:好痛苦喔我!!嗚………………………………(大哭)

別這樣…唉呦~需要我過去陪你嘛?你已經很久沒這樣哭過了耶!!…
早就知道別讓你自己宅在家!」


我:……………我沒…沒事啦…………………………哭……哭一哭………
應該就沒事了!!

「你就是一直憋一直憋所以他今天打給你才會讓你崩潰成這樣!
你沒變成鱉已經算大幸了你!!」

我:……嗯……我沒事啦…你跟你男朋友…在享受約會…你是要去哪陪我阿?
不用啦…哭一哭…沒事的!!嗯…嗯……沒事的…沒事的!!嗯我好了啦!

「最好是這麼快好啦…如果真的受不了需要我的抱抱,一定要跟我說!
別再講什麼帶給人麻煩這種傻話!一直以來都你在當垃圾桶,你超級
不添麻煩的你,套一個偶像劇的稱號,你就是便利貼阿你!所以你到底
哪裡添麻煩!!」

我:我!!? 我便利貼= =  你才OK蹦啦! 好啦你去甜你的蜜!
不要打擾我好不容易的發洩時間!

「好啦…是真的要發洩阿!不然又憋起來下一次會更恐怖的!!!
我不想下一次接到你說:鈴~救我!的這種電話ORZ」


我:我才不會勒!好啦就這樣…掰~


呼~

 

 

 

「欸!你沒事吧?」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我大哭後的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