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一定是......(哈!!啾!)

「感冒了!就一直跟你說,心情不好也不要到屋頂的天台去,看吧!打噴嚏了厚!接下來就發燒→喉嚨發炎→全身無力→失聲→過度勉強自己工作,最後我就要去參加你的告別式了,嗚.........(假裝掩面痛哭)」

我:夠了吧你,哪...哪那麼嚴重? (清了清鼻子)  原本就有鼻子過敏!唉...

「怎麼了?還在為了那件事難過阿?都畢業這麼久了,你也太專情了吧!」

我:沒啦!之前是這樣,但那天後我就決定不去想了,曾經喜歡上那種人是我瞎眼,我是在想另外的事!

「什麼?什麼?」

我:就是...有一個很奇怪的人...我明明跟他見沒幾次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他身邊我竟然可以抒發情緒,怎麼想都覺得神奇!

「在他身邊?!!你...你什麼時候這麼積極我都不知道!說!!(雙手掐著我的脖子搖晃)從那之後發生了什麼?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長得如何?!
有我男朋友帥嘛?你真的.......」

好不容易打斷他的話,
我:停!你到底讓不讓我講話阿?他是我13樓的鄰居啦!什麼積極?就普通搭電梯遇到的阿

「搭電梯遇到的...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阿!靚阿~我真的錯怪你了!你...也是該出手的時候也是會出手阿!我都痛哭流涕了」
快速了抽了一張面紙往自己臉上放,然後就一個人很開心的在那邊演感動的內心戲

我看不下去,伸手去把那張沒有眼淚的衛生紙給搶下來:請你不要浪費資源!我並沒有出手!只是連著好幾次搭電梯都剛好遇到他,就有幾面之緣這樣,只是昨天在電梯前看到他.......(把全部事情經過都詳~~~細的轉達)然後.....回到家之後,我的心情意外的很平靜阿~就這一點很奇怪!

...............

...............

「嗯~~~~~~真是的!唉...果然你還是我心中那個...該出手的時候不會出手,連看著電腦螢幕也不敢怎樣的那名傳奇人物阿...」


我:= =嘖,正好!!我也是一名神話!

「還神話勒?請你不要拉低了你自己偶像的格調...唉,其實不管這個人以後會不會是你男朋友,你就單純的當做是一場緣份的相遇當朋友也好,
以前的時候你不是每天嚷著沒有知心啥的,有還算欣賞的男生但是最後都壞掉,真正喜歡上的你又沒有勇氣,就當平常交朋友OK?」

我:我知道!可是他的臉就是成帝的臉,你是怎麼叫我用平常心阿?看到那種臉就覺得我們天生註定就是沒有講話的緣份

「但是!你跟他不是在電梯裡遇到好幾次了嘛?老實說我到現在連我家隔壁的人有誰我都還不知道,他跟你差五樓還能遇到,而且還不同時間,
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就會直接進化成命中註定了!」

我:嗯...反正就隨緣囉!只是我可以說是很少會有對陌生人這麼沒距離過,心啦...當然肉體上還是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你確定是安全距離?不是刺殺用的狙擊距離?」

我:................你可以繼續這麼欠扁!

「我現在就在做啦︿︿哈哈哈」

我:黃!文!鈴!你分手了沒?!!!!!!!!

「右!對黃文鈴我本人!我本人黃文鈴!你不要沒話可說的時候就這樣問候我,就跟你說我不會分!!!就算你交了男朋友的那一天我也不會分勒」

我:你有本事別跑阿!反正我那鄰居比男朋友帥上好幾百倍!我介紹給你,你就馬上分了!哼!

跑在我前面的鈴,突然停下腳步「你..................................」

我:我................怎樣?

「你.....................捨得阿?嗯?」站在我面前用很不客氣的挑眉問我

我: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語塞)

「靚!你完了!!你做好告白的準備吧!不要再像膽小鬼一樣這樣你不會幸.......福.............

瞬間,鈴的聲音突然像是飄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因為....
我到底為什麼"當然捨得阿"這幾個字竟然吐不出口
出了社會...不...高中畢業之後我就不知道真正喜歡人當初是個什麼滋味
如今這個人的出現
喜歡..............有這麼簡單嘛?

我記得應該還蠻難的....


但是........................................
..............................................


為什麼突然有股恐懼從我心底傳染出來?



 

傻...瓜...

嗯?那是他的聲音嘛?
 
 
 

 -----------------
暫時先這樣= =
之後也許會再修改一些地方...

快瘋了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