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5:00進場 嗯...現在6:40,預計7:00開場,等等你們打算啥時開場?

到了場地,直到進了展覽館甚至是到館內我笑了!!

連學校的園遊會都不會如此安靜,感覺這些人真的是排隊在看展覽
一眼望去,嗯!滿場儘是熟女阿XD 我停不住的笑意...

於是早2小時來等的我尋找不到20歲的橙飯MISSION開始!

我真的很努力的執行,嗯!總共不到10個?也許還不到5個(是說我只在大廳執行)

秩序好到讓我無言的笑,看著不同歌迷身上各種裝備,在在顯示對神話
溢出的愛,90%以上甚至更多的女歌迷,超少許的男飯,都是某些特定
情況才會觸發!母子、戀人、親戚...(有些甚至我懷疑是家族來看)


進場後,一~~~~~~~~~~~~~望無際(不虧是平面阿)
目前實況轉播6:52,幾乎滿場,超~~開心!!

身旁似乎坐著元老橙飯,直說好感動終於看到他們本人,巴黎巴黎(韓文音譯)

不知道等等開場是否有人感動落淚或是
媽媽用力打兒子因為終於看到自己的偶像或是
女友完全無視男友存在默默感謝上天讓他們相遇...

오빠들 드디어 왔어요!!

只是全場小黑手牌超多,幾乎有拿手牌的都是小黑的!
好啦~他受傷需要更多關心咩~

只是LIVE前3分钟,还是有些擔心DD的腰,東萬的嗓子,JJ的心情...

總而言之

Let's enjoy~~~~


因為大家都有一定的年紀了所以都非常有節制的在需要叫的地方叫
開頭的影片非常不囉嗦耶..
像是看電影一樣一些工作人員和成員的名字圖片出來之後那個小提琴女神就出現了
他應該感到驕傲因為每一場演唱會一看到他都會尖叫吧...相對的其他舞者就沒有XD

我看到他之後就是懸著一顆心一直聽著前奏 雖然是很悲淒的氣氛但是大家都等待著神話的出現 那種安靜可以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XD

因為進場前我都怕我太過於激動緊張而需要去解決生理需求
所以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平靜要平靜但是我錯了 
因為當神話在螢幕後面出來
大大唱著What you gonna do, what i gotta do...
我另一個生理需求就管不住了...........我竟然哭了ORZ

嗯我去過SS501的FM.神起的FM和控.FT的控都沒哭
但是神話的 我竟然哭了 我自己當場又要尖叫又要哭又要驚訝...好忙阿ORZ
因為不敢相信我竟然能見到他們本人(就算我只能看到他們的頭其他五官都看不到的情況下)

12年前他們來台當時我什麼都不知道
之後才知道他們有來過臺灣也跟歌迷約定會再來
但是沒想到等了這麼久他們竟然真的來了
這次的回歸前我壓根不覺得他們會記得
畢竟12年了 如果是其他的團體應該在這期間可以解散好幾團了
但是他們竟然回歸又來臺灣了所以我哭了......

止不住的淚邊聽T.O.P. 邊尖叫邊哭邊罵自己在做什麼邊努力睜開眼睛好好看看他們的光芒(因為太遠看不到臉ORZ)

然後全場的歌迷相信也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那區讓我有這種感覺大大的RAP出來的時候有尖叫也有哀號嗯...有些人也跟我一樣哭了

而我們這一區開頭的應援一律用尖叫省略了韓飯能淡定的念每個人的名字
對我們很多人來說是12年和14年的思念很難淡定!
(更何況M先生的所作所為也沒有要我們淡定的意思= =)

每首歌都很棒 可以體會到之前有人說LIVE和CD很不一樣不是說唱的不一樣 
而是感受真的不一樣唱的如此完美卻是現場唱 超讚!!

況且每個人心情好好...我是說神話
原本擔心東萬又會不小心耍文藝青年但是講最多中文的就他了

其他 跟除了應援和我很享受在裏面之外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要說 非常重要的回憶 
現場LIVE就這點不好因為很難全部的人都看到所以什麼小趣事也不一定都看到 可惡!!


接下來要列出我看到M先生讓我們不淡定的罪證
1.他幫JJ整理頭髮
2.他深情忘著JJ唱歌兩人默默牽手靠近
3.在唱情歌的時候一直玩小黑身體
4.他躺在舞臺上暗示其他5只要撲在他身上玩疊羅漢(他願望實現了XD)
5.提到神話放送中他跟DD BOBO是第一彈,第二彈是小黑和大大(雖然我們這區曾一度想讓他們現在就重播)
6.有殷勤的問DD腰沒事吧?小黑的腳沒事吧?
7.在跳VENUS前有叮嚀小黑要小心
8.差點跟DD BOBO
9.BACK HUG JJ就黏在他背上將近一分鐘吧~無論JJ是不是在唱歌一副幸福樣
10.其實當時BOBO第二彈他有想讓大大和小黑當場拍預告篇但是差點被油水圍毆
11.安可時帶著兔子耳朵和手套 (怎麼不跳著BOBI來看看一定萌翻了)
以上雖然我很淡定的形容,但是這幾個東西當場差點沒把屋頂給掀了


接下來是我殘留的回憶 主角可能有錯ORZ
因為我要看到他們真人要越過好幾千人的頭阿

*BOBO後續因為M先生就一直鬧,DD似乎當時指著小黑和大大說什麼大大又附和了,小黑就作勢要向大大揮拳(現在想著可能是因為腳傷所以不是迴旋踢),但奇怪的是兩人的表情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不知道是不是我誤解了XD

*一剛開始兩次打招呼都是用中文,最後有補了兩次韓文問候全場萬眾一致的默契 
"新話音泥搭"

*小黑一開始介紹是用中文 大家好我是(申彗星) 只有名字是用韓文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MINWOO說:我是...之後就沒說話,我當時是有接下去幫他講完名字啦

*東萬一剛開始都沒什麼講話然後MMINWOO就說,我們東萬有準備了一些東西要說給你們聽,然後就說了類似 你好 漂亮 你們漂亮因為我只聽的懂第三個
(是剛剛在吃飯看到新聞台打的字幕我才知道)
反正他講了很多中文但是我們都有聽沒有懂阿ORZ
也胡亂說了很多話 

忘了是冷場的話還是因為我們真的聽不懂
之後東萬又想再說似乎被小黑還是誰遮嘴巴XD
他還默默的說昨天先來臺灣還跑去逛夜市玩了很多東西

*除了這些東萬式中文一直串場之外他們幾乎都是用韓文在交流可能也感到驚奇,
MINWOO就說這12年沒來到臺灣,大家的韓文似乎都聽的懂了,是有去學韓文還是什麼的,
因為全場真的他們問什麼都給予相當快的回應,雖然本人自認為韓文還不是很強,
但是真的90%以上我都聽的懂,當然就乖乖的回答他們了

*然後MINWOO就說有中文韓文,因為是臺灣的朋友也能用英文吧
那就要請DD小黑大大了,馬上就請小黑說幾句,
小黑馬上拒絕但是最後還是說了幾句,但是***(自B)
我現在竟然忘了他說了什麼,大大似乎有說一句?DD好像沒說...因為都集中玩小黑了

*之後談話忘記是誰突然說I like TW.Hyesung, do u like TW?
小黑就說I love love love TW.說完還自我滿足的遮嘴笑(太可愛)
小黑之後有問誰我真的忘了!!(怒)
只知道之後有人問DD很平靜的回答I love TW.還什麼的ORZ

*之後另一次談話時間,MW用韓文問 
M:享受嘛? 歌迷:是 
M:喜歡嘛? (是 ) 
M:幸福嘛? (是)
M:哇~~~
大大:為什麼你的TONE這麼奇怪?
M:嗯?
大大:跟平常不一樣,為什麼你的聲音要這麼高?平常才不是這樣
??:那平常是怎樣?
大大:平常就是 享受嘛?喜歡嘛?幸福嘛?(低沈磁性)
但是剛剛卻(模仿MINWOO的高TONE)享受嘛?喜歡嘛?幸福嘛?然後就嘲笑XD

M:你們真的很棒給自己拍手......那請Eric給臺灣的歌迷加油一下
小黑:那先來個普通(韓)加油(中)...先來個NORMAL加油
Eric低沈磁性的說 加油...
小黑:那現在的加油?
Eric:(高音調)加油(+手勢)

*之後MINWOO又說我們東萬又準備東西講
你們的心、我們的心 都一樣 大家厲害b
但是似乎又被某人無視遮嘴巴
MINWOO就在解釋其實我們有一句話
(韓文)我們的心.....阿哈哈哈不是不是 重來 
你們的心、我們的心 都一樣(全場的歌迷也一起)b
忘了是誰又說:那我們在請Eric說一下加油結果他又說了一次XD
之後也忘了說什麼最後Eric總是會被叫出來說加油^^

*然後某一次MINWOO跑去跟歌迷要東西結果 
是那個傳說中的裸體寫真集阿似乎翻開的那一頁是JJ神情的回眸那一張當場被JJ退回

*搖滾區的也超多福利東萬我算的沒錯的話灑了三瓶水...
不知道有沒有被歌迷白眼不過我相信等了這麼久 
就算臭臉都覺得美好吧...
握手阿對望阿 給的東西安可團員都有用

*USHAUSHA間奏小黑沒跳最後面的後翻全體也沒翻 讓我當場揪心了一下

*Once in a lifetime本應該是充滿著感動的氣氛但是從舞臺旁的銀色碎片噴出來之後就變成搞笑的氣氛了= =
因為太多!!整個看不到人~連攝影機也幾乎像是打馬賽克的感覺
到中間小黑的solo原本我以為他是一時哽咽唱不出來
也以為ANDY也是
到最後MINWOO就解釋說 這真的下的太多了 一直吃到XD

*Venus結束後MINWOO看到搖滾區的面具應援驚了一下之後就笑咪咪的說,你們知道小黑受傷的時候不是有一個帶面具跳舞的人嘛?
他是xx哥~他今天有來喔...(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來著)
然後被某人從舞臺旁邊抓出來,就他啦....
然後他是今天繼小提琴女神之後第二個接受到歡呼非神話的團員
那位哥似乎說了臺灣棒之類的東西就默默的離場了

*整場談話談到好多次神話放送,小黑也有談到之前來臺灣的時候有約
定會帶其他團員來臺灣,他有遵守承諾,MINWOO也說之後如果有solo機會
也會到臺灣來,明年如果有亞洲巡迴會盡力再到臺灣來(不要再選平面的南港了)



雖然這次我原本懷抱著場地爛到不行去看,但除了平面之外沒什麼好嫌的,
撥影片的時候相信不只我很多人都看過了,但是大家還是很享受,

最後安可玩之後大家也拖了將近30分鐘才被工作人員驅逐,現場還有一小部分的歌迷跟著唱離場的背景歌曲once in a lifetime,也有人試著叫著神話山再期待著他們出來,畢竟是真的有人等著他們14年,真的很希望給我們多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就算只是出來揮個手,但是似乎有人出來
表示什麼,但是我太遠沒看到orz

散場時遇到40歲的歌迷大呼年紀大了來看演唱會好累....推算年紀26歲喜歡的阿...辛苦了!

這是我目前看到現在的演唱會最滿足的一場 雖然如果我敢花6600下去我應該會破表的滿足 
但是真的好棒

今天回南部的時候聽著以為很感人卻因碎片而變得歡樂的once我突然又
感動的掉淚一直哭到on the road結束,昨天的情況好像是夢,但是它卻實現了,聽到wild eyes又開心回想著昨天超級帥氣的椅子舞,這星期因為演唱會我都不怎麼敢聽神話的歌,我怕聽太多感動會折半,也不去看

430上海控的後記,我怕都是一樣的內容,也不去看歌單,今天會再一次補齊,MINWOO OPPA一直不停的說謝謝,其實我們才要謝你們

謝謝你們還在
謝謝你們堅持了14年還會繼續下去
謝謝你們還記得臺灣
謝謝你們就算過了12年還記得要到臺灣來開演唱會
謝謝你們120512的好心情
謝謝你們沒有把疼痛呈現給我們(雖然我知道一定還在痛,但我沒看到^^)

有某篇報導說沒帶翻譯是唯一敗筆
他自己都忘記他自己寫東萬說什麼我們的心是一條的阿!!

說成敗筆真的很............
早就知道記者躲在廁所裏我就跑去廁所說好神奇我都聽的懂果然我們的心都是一樣的
最後的牢騷讓我說一下...




原來最感人的歌是T.O.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