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

推開頂樓的大門    入秋夾著寒流的冷風突然千馬奔騰的向我衝來

我不由得的打了個冷顫

 

心想:果然是有寒流阿~

 

唔.......在哪呢?...............

 

應該是掉在這裡的呀...................阿~這風不是一般的冷阿!!

 

阿~上一次來到這裡的心情我已經不想再去回想了

但是不行賠了我的心情也賠了我的星星阿!!!!!

那可是限量的...(淚).....

對我這種沒運氣的歌迷來說       能得到那個限量紀念品應該都用光了我人生前半段的好運氣了吧~

 

.................沒有..............這裡也沒有...............不可能阿!.....

去公司的時候就沒看到了...也沒掉在我的包包裡面...............

安對!!!!!!!!!!!!!!!!!(淚目)

 

時間不會看臉色的流逝          我只能沮喪的坐在往常的位置      抬頭看著滿天的星星

阿~~~這麼多星星!但是就是找不到屬於我的那顆星星阿!!

限量的...................................................(真想哭阿)

 

唉~MD真的冷到待不下去了............今天有這麼不想要我待在這裡嘛?連秘密基地都背叛我!

 

哈~啾!靠.....怎麼能冷成這樣!

♪dadada~daladada~dadada~我是FT新聞台的記者李在真…♫

螢幕顯示:欠扁鈴

 

我:喂─

靚阿!你不在家阿?!」

我:阿?我在阿.....

「騙誰阿?我就站在你門口...電鈴按到都快壞你都沒來開門!」

我:阿?阿~~不是啦.....我在頂樓啦!正要搭電梯下去.....

「你不是一直在打噴嚏了!又跑去頂樓?!今天是又怎麼了?你有沒有這麼有少女愁阿~」

我:並不是好嗎!我只是上來找我的星星啦!我要搭電梯了~下去再說!

 

 

「Open the door!thank you!!」

用一臉無奈表情迎接我的鈴

我:密碼你不是知道嗎?幹嘛在這裡當門神阿?

「誰知道你最近又換了哪個男朋友的生日阿?是怎樣...神話的Andy變成過去式了?這次是哪個新歡阿?」

我:喂喂喂~有話好說....人家DD才不是過去式!現在這個也不是新歡...一直都是進行式好嗎?只是最近因為那個鄰居阿......讓我突然想換..............哈...哈....哈啾!...........唉呦...密碼!.........今天也太冷!我鼻子一直不舒服~

「同學....你這幾天就一直打噴嚏.....是你太白目還跑去頂樓吹風!你等著瞧我的預言!」

 

終於擺脫刺骨的冷風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享受這溫暖的閒暇

我懶散的問:別烏鴉嘴了~但你今天怎麼找上門啦?...............該不會是...................你們終於分了吧!!!!

頓時之間坐起身興奮眨著眼看著鈴

 

阿!!  

鈴用力的戳了我的太陽穴:「我們堅定的很~別像全家的自動門一進門就會反射說出那句一樣...」

我:不說就不說...........

「來吧~我買了你愛的鮭魚生魚片!我們很久沒聚一聚打屁啦~來找你溫存順便查勤!」鈴挑了一下眉

我:查勤?!我有啥勤可查?

「總之就有...............你最近還有發生什麼新鮮的事嗎?」

 

我用著超乎尋常的速度   倒好醬油    馬上一口吃下好久沒嘗到的美味!

我:阿~~~~~~~~就是這味!!阿!鮭魚我的愛~~~~

「喂─喂!!!(一把搶過我懸在空中的筷子)重點是打屁!不給最新情報就不准你吃!」

我:.............什麼啦?最近除了我一直打噴嚏之外是還有啥事啦?(伸手想把筷子搶回)

鈴靈敏的把筷子迅速的往我反方向擺:「像是最近你有沒有在遇到你那個13樓的鄰居阿?...你們............有什麼特別的進展嗎?」

 

我:最近阿.............嗯.....(思考中)..........沒有耶!照你這麼一說,我最近還的確比較少遇到他了!

但是他感覺很早出晚歸的,沒遇到才正常吧!之前那樣怎麼想都不正常~

「是喔............我還在想如果有感情加溫就太好了!」

我趁鈴不注意奪回我的筷子使用權!!!!

 

我:嗯~~~~喔伊細~~!!加溫不加溫都沒差吧...只是個鄰居而已!

「嘖....你忘了你之前還一副甜蜜樣的回想那夜跟他的溫存......現在也講的太不關己了吧!」

我:ㄟㄟㄟ!你最近的措詞真的很過分!我啥時跟他溫存啦!!只是..................就只是被他安慰了一下而已...有怎樣嗎?

鈴嘆了口氣搖著頭說:「就是因為你這樣少條神經,才認識的人都是男的朋友,永遠都不是男朋友!你想跟他有什麼的話,那樣就能想成有什麼了阿!」

我不在意的打開了電視:到底是要有什麼阿?有就有咩~別那麼汲汲營營!寧缺勿濫沒聽過嗎?.....雖然對一般人來說他真的長得很好!

你看你看.....成帝!!(激動指著出現在電視上的成帝)........阿~~(陶醉樣)好久沒看到他啦!!還是一樣美耶^//^

「唉..............你把看這些人的積極放一丁點到感情上面就好了..............不過話說~為什麼他們你不會說你要寧缺勿濫阿!!嘖..............唉~」

 

看到成帝手上帶著的星星手環突然讓我想起

我的那顆限量星星!!!!!

我默默的碎念著:我的星星到底是掉在哪裡了啦...............

鈴看到沮喪的我問:「你說的星星是你別在手機上那條銀色星星的手機鏈?」

低著頭丟出了一個"嗯"回答

 

「你那個................

鈴還沒說完話,我家門鈴就響了起來

我家除了鈴會來作客之外應該不會有人來.............因為我實在沮喪    完全懶得不想動

就揮了揮手請鈴去開門了.............反正應該只是推銷東西的人而已吧~

 

 

 

但......也招呼那個推銷員太久了吧~是太帥捨不得趕走嗎?真是的....

 

 

「靚!!」

我眼皮不抬無力的回他:只是個推銷員你也能跟他哈啦這麼久阿...

「是阿~因為太帥了所以我還請他進來了呢!!」

我連忙嚇的抬頭就是一頓大喊:喂─你幹嘛隨便請人.....................

定了神之後才發現鈴口中的推銷員是我那13樓的鄰居!!

 

 

我呆滯的說:是你!

 

他則是露出溫柔的微笑說道:我終於找到你了~

 

 

 

 

 

嗯??他怎麼知道我是住在這一間?!!阿!!媽呀.....我被跟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