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為戲劇開始線-----------------------------------------------------------------------

 


『東方高校?? 是我要就讀的學校??!!』兩星期前的昌珉還抱持著這個疑問

但是兩星期後,當昌珉踏上不知道盡頭在哪的東方高校的走廊時,才真正確定了自己是站在全大韓民國最高級的貴族學校─東方高校的門口。

在東方高校的新生活中,最令昌珉不解的一點是:哪有人一開學就辦什麼合唱團比賽阿!!

昌珉看著比賽的傳單,心中不禁想著:「這些有錢人是每天閑的沒事做嗎??說什麼為了促進新同學間的交流…根本就強詞奪理,雖然我不是個音癡,但是也無法喜歡上這個競賽。更何況,我是特別費的學生,就算參加比賽也沒朋友可以跟我ㄧ起練,這些”貴族”還真是會替我找麻煩,看來要自己去登記音樂室練習了。」

昌珉拿著傳單慢慢的朝著學務處前進,走進學務處,除了一些西裝筆挺的人和穿著高級制服的學生,一整個就是像外交部(雖然我沒去過),一走到了櫃檯,還沒開口,裡面那個穿著小洋裝的女人就向昌珉親切的問

「請問有什麼我能為您服務的嗎?? 看來您應該是傳說中那個特別費的學生吧!!」

『(我的名氣還真不小阿= =)ㄜ…我要來借用音樂室,請問登記表在哪?』

「喔~原來您是要登記音樂室阿!!就再您右手邊櫃子從第二排往下數第三格裡面」

『第二…排…三格…喔~就是這張吧!!謝謝你』

昌珉看著手上的登記表心中默默的念著
『(第一音樂室.第二音樂室………第十三音樂室 天阿!!這個學校是堆滿了音樂室嗎?? 只是怎麼沒有第五音樂室阿?? 真奇怪…不過我怎麼知道哪一間是沒人用的阿…= =)』

 

就在昌珉要開口問的時候,那位小姐像是會讀心術一樣對著昌珉說
「我看您似乎是不知道哪一間已經額滿吧??沒關係…我馬上幫您查」

『ㄜ…請問你怎麼知道的阿(不問清楚我會覺得很恐怖的)?』

「喔~我看您並沒有先用電腦查詢阿!!學校裡的組織都是電腦輸入的,連您等等填完登記表後,也要自行輸入到系統裡,方便其他同學查詢!!...我替您查到了,抱歉,目前的音樂室都是額滿的,最近除了合唱比賽,音樂班也有練習,所以比較難找到空的音樂室」

『喔~這樣阿…好!謝謝你,那我改天再來借…』

 

當昌珉離開學務處的最後一眼,還似乎看見全體人員都在敬禮

在走廊上,昌珉還在回想剛剛所看見的登記表,這時在昌珉的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阿~為什麼登記表上沒有第五音樂室?? 不過,我不想再進去了!! 算了,我自己去找一找好了,不可能沒有吧,可能是忘記打上去,如果剛好是空的,那正好^^) 』

 

於是昌珉快快樂樂的開始了尋找第五音樂教室之旅(笑),經過了第一音樂室… 第二…第三…第四…第六音樂室,等等!!!第五音樂教室呢???照理來說第五音樂室應該在四後面吧??怎麼沒有!!在往前是第七…第八…為了解開疑惑(真是一個認真求知的小孩阿),昌珉決定問路過的同學,這時剛好有一個女同學經過

 

『同學…請問第五音樂室在哪裡?』昌珉有禮貌的詢問

「你去那裡做什麼??難道你…!!不會吧~~」還沒說出答案昌珉就眼睜睜的看著女同學紅著臉興奮(?!)的跑掉了

『我當然是去那裡練習阿!!不然勒= =』昌珉滿臉的黑線愣在原地

由於可以問的人跑掉了,昌珉只好繼續的往前走,走著走著……

 

「阿!找到了… 原來在走廊盡頭阿!! 這麼隱密…不知道有沒有人用呢…」昌珉小心翼翼的打開掛著第五音樂室牌子的大門

哪知道一打開門,咱們昌珉就被不知名的亮光照的眼睛一時間張不開【請想像突然照到光的土撥鼠 天音:為啥阿?? 我:管那麼多(毆飛)】等到昌珉眼睛適應了亮光,開始好奇的環顧四周

「哇~~~整間練習室不像一般教室的大小,似乎有兩倍大?? 甚至更大??!!」昌珉看著寬廣的練習室心想

 

昌珉好奇地看向門口的兩根支柱,『這…這是傳說中的羅馬式建築嗎?? 這是怎麼帶進來的阿?! 哇!這個雕像是水晶做的嗎??』正當昌珉要伸出手摸摸看的時候……

 

一名男子的聲音從背後傳出:「親愛的…同學? 請問您到貴社來有何指教呢?」
被嚇一跳的昌珉反射性的回過頭一看,一位笑起來有顆虎牙的男生衝著昌珉問

 

「你…(逼近)你難道是傳說中的那個特別費生??」允浩歪著頭詢問

『ㄜ…是阿!!你怎麼會在這間練習室(環顧四周)阿勒!!怎麼這麼多人盯著我看阿!!』昌珉退後了一小步

「這是當然的(彈指)!!跟你隆重介紹一下,這裡就是(突然身後多出三個人齊聲說道)男公關部!!歡迎光臨(虎牙男孩像紳士般的像昌珉敬禮)」

 

『阿!! 男公關部??! 這裡??!...』昌珉完全被這幾個人嚇到

 

一個長相清秀(?)美艷(?)的女子(?)男子(?)手上拿著像筆記本的東西向昌珉問道:「你是特別費生吧!剛剛跟你說話的那個男生是社長允浩,而我是副社長在中,你來這應該有什麼事吧??」

昌珉一時看在中看到呆了,他從來沒看過這麼漂亮的人…….

 

這時,允浩用低沉而有磁性的聲音說到:「hello~~~你對在中那麼有興趣阿??」兩顆眼睛發亮的對著昌珉眨了眨

昌珉害羞的臉頰紅的像一顆小番茄,不好意思的說:「我…..我只是沒看過這麼漂亮的人」

在中聽了照著鏡子很高興的說:「真的嗎??你真是誠實^^」

 

為了要轉移話題,昌珉趕緊把心中的疑惑問了出來:『請問…這邊是音樂室嗎??為什麼這邊會變成什麼公關部??為什麼這一間練習室可以變的這麼大??還有門口的柱子真的是從羅馬運過來的嗎??這樣要很多錢吧…』

 

允浩聽到這一連串發問躲在角落掰著手指頭數著:「你問…3個?..4個???...還是五個問題阿??(混亂中)」

 

身旁的在中推了推眼鏡慢條斯里的說:「這裡本來是音樂室因為躲在角落為了有效利用社長把他變成男公關部而之所以能變大是因為各位的捧場至於那個柱子真的是從羅馬運來還有價錢我覺得不貴」這段話簡直就是一口氣說完的(請參照某期X面的乖巧在中攻擊)

 

『喔~~(真厲害)天阿!!這真的是羅馬運來的耶!!』昌珉仔細的端詳中

允浩的聲音突然從昌珉的背後發出:「沒錯!!這就是從羅馬原裝進口的,羅馬原產地喔(眼睛閃著極亮的光芒)男公關部就是什麼都要講求格調、氣氛,你想知道男公關部的支柱是什麼嗎??」

 

昌珉還在因為允浩眼睛裡異樣的亮光給閃到還沒清醒,下意識的說:『蛤…』
接著就看到允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黃金?!! 不…等昌珉定眼一瞧….是一隻黃金豬??!!

 

「是的!!!就是這一隻可愛的黃金豬(那道異樣的光芒又出現了),就是它(高舉著它),才能造就今天這個音樂室裡面充滿著曖昧氣氛,多麼愉快阿~~~~」就見允浩抱著黃金豬轉圈…我說阿那是華爾滋舞步嗎???

 

在昌珉一頭霧水的時候,在中解釋到:「允浩的意思是沒有他的黃金豬就不會有這個部的成立!!那可是他最寶貝的東西,別看他是富家公子他的興趣就是撿零錢存到黃金豬裡。」

『喔!!是這樣阿…有錢人還真是奇怪阿= =』昌珉看著拿著黃金豬手足舞蹈的允浩想著

 

 

就在這時,允浩跳完舞回來了:「喔!!對了都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沈昌珉…』
「喔~~~為了表達我對認識你的高興之情,我特別讓你拿拿我的黃金豬,來要拿好喔」允浩小心翼翼的把黃金豬交到昌珉手中
『蛤…喔!!』還沒反應過來,昌珉的懷中就多了一隻黃金豬

 

「現在我來跟你詳細介紹這隻豬的歷史,^%^$^##$%$@@#$%^(&)&&%&阿卡卡&%##%@%$@…..就是這樣!!懂了嗎???真感謝上天讓我遇上了他~~~」允浩一連串的訴說他對黃金豬的了解
『喔…呵呵(苦笑)…了解』昌珉只好猛點頭
「話說你是幾年幾班的,我只聽說有個特別費生呢…」允浩滿意得看昌珉點頭
『我是一年A班的…我看我還是快把黃金豬還給你吧!!』昌珉不想讓這麼寶貝的東西繼續躺在他懷裡

 

當昌珉正伸出手把黃金豬交給允浩時……突然有個聲音大聲的:「YO!!」還用力拍了昌珉的肩膀,在那一刻,聽到允浩的尖叫聲,

一看,昌珉手中的黃金豬受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投奔地板的懷抱了……..黃金豬碎成了無數多片,

無數多個硬幣彈了起來(小劉:導演這裡可以放一閃一閃亮晶晶嗎?? 漾:你覺得可以嗎=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被嚇到…』昌珉連忙跟允浩解釋,並且尋找剛剛拍他一下的人
「嘖嘖!!!這樣不行喔,我說小兄弟阿別人的寶貝要拿緊一些阿~~」一個打扮華麗的男生對著昌珉露出壞壞的笑

 

「我的…黃金豬!!!(啜泣)你回來阿~~~別這樣離我而去阿…(大哭)嗚嗚嗚嗚~~~」允浩撿起一塊一塊的碎片,哭的驚天地泣鬼神 (漾:喂喂喂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

 

『允浩學長….…那個..我不是故意的!!我…(完‧全‧慌‧張)…真的不是故意的!!這應該…』昌珉露出無辜的大眼眨阿眨的對允浩解釋

 

突然有一隻海豚…ㄜ…不是!是有個男生拍了拍允浩的肩膀:「允浩…你一定很難過吧!!別在哭了啦…我陪你踢足球去…..」

接著昌珉就看到允浩用那雙沾滿眼淚的眼睛看了那個人一下,緊緊抱著他說:「秀秀~~~我的黃金豬啦…」

就在允浩抱得昏天暗地的時候,「允浩…你給我把手放開」剛剛壞笑的男生著急得想分開允浩和秀秀

「我不放…我不放…我的黃金豬阿!!~~~」允浩耍性子的說

 

 

在這一片混亂中,有一個人已經瀕臨忍耐的極限了,只見在中板著臉走向吵鬧不休的三個人,一個使勁就見兩個人飛了出去,只剩一個人呆坐在地板上……兩旁的柱子出現兩個人形,分別是我們的允浩同學和有天同學…….

 

「你們吵夠了沒阿」在中甩甩手冷冷的說,開玩笑三頭肌練假的喔……

「好了…現在的結論是你打破了允浩的黃金豬,你想要怎麼還??」在中轉頭看向因為看見這一幕而呈痴呆狀態的昌珉問到

『我…我會還的…只是可能要分期…告訴我那個黃金豬要多少錢吧T.T』昌珉嚥了嚥口水

「恩…(折合台幣要)100萬元,請問你什麼時候打算還清呢??」在中微笑的說到

『耶!!!一…一百….一百!!!!.....』昌珉快喘不過氣來了

「還有萬…孩子…」在中好笑的看著昌珉溫柔的提醒

 

 

『一百萬是幾個零阿…..(伸指頭數數中)5個.6個..7個零?!!!這….可以買幾個漢堡阿!!!』天阿…昌珉頓時覺得未來是一片黑暗

「那這樣好了!!你在這裡打工,直到你還清為止,可以嗎???」在中覺得這孩子還真有趣,不禁想把他留下來

『打工阿….該不是要叫我在男公關部打工吧??!!』昌珉淚汪汪的看著在中

「只是負責打雜,跑跑腿,這樣不叫太為難你吧,你可以答應吧」在中耐心的繼續哄騙昌珉

『唉~~~好吧!!』昌珉點了點頭,那時在昌珉的眼前長著翅膀的食物都離他遠去了

 

「昌珉要來打工阿^^ 歡迎你喔」秀秀趕快從地板上站起來開心的跑向昌珉,因為他又多了一個可以踢球的人了

在中:「好了那就這麼決定了,允浩,你該把你的黃金豬打包一下了吧!!」

允浩:「嗚嗚嗚~~~讓我跟我的黃金豬再獨處一下…我要看著它開開心心的走~~」

在中受不了的翻了翻白眼轉頭對昌珉說:「不要理他了,他那個人就是這樣… 再跟你提醒一次,星期一到五,準時報到!! 了解嗎?」

 

『喔…好…(昌珉望向背影一片黑暗的允浩)…他真的沒事吧??那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吧…』昌珉不放心的問了在中

在中摸了摸昌珉的頭:「別擔心~你準備一下吧!!明天開始」

『恩…那我…』正要離去的昌珉前腳才剛跨出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我的零錢….怎麼…怎麼少了!!!」允浩驚天動地叫了起來

昌珉一轉頭看到的畫面就是……

允浩跑到在中面前問的時候,在中冷冷的說:「你覺得呢??懷疑我阿(摩拳擦掌)」

允浩馬上變了臉色說:「怎怎怎麼麼可能勒……我只是沒事啦,嘿嘿嘿」

 

然後允浩又跑到有天面前說:「是你這臭小子拿的喔??」

有天:「欸欸沒證據別亂說喔…」

這時只見秀秀呆呆的說:「有天你之前不是跟我說可以拿裡面的硬幣嗎??…而且你不是說硬幣那麼多拿了允浩不會發現嗎??」

聽了秀秀誠實的回答,有天看著允浩的臉越來越黑知道事情大條了,拉著秀秀就想逃命去也

允浩大吼:「朴有天!!你有種不要給我跑~~~~~~~~~~」

然後三個人就消失在那一端了…………

昌珉無言的走出了音樂教室……

 

… ♀ ♂ ♠ ♣ ♥ ♦ ♪ ♫ 男公關部曖昧兼華麗的分隔線 ♫ ♪ ♦ ♥ ♣ ♠ ♂ ♀ …

 

或許是昌珉頭腦聰明,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在男公關部擁有了一定的人氣。每天在社團活動中就見以下的情景…….
「昌珉同學,這是義大利進口的巧克力」女同學A
「昌珉同學,這是日本最有名的和菓子喔」女同學B
「昌珉同學,這是中國有名的北京烤鴨喔」女同學C
「昌珉小可愛,這是台灣上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小籠包、珍珠奶茶…」行跡可疑的人
(旁白:場記,什麼時候多了個奇怪的人,架出去!! 漾:是我阿!! 台灣東西好吃咩~(無辜))

 

只見沈昌珉同學開心的背景都變成花園了,昌珉開心的對每一個人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小劉:請想像HUG時昌珉的笑容….漾:為啥不是最近的阿?? 小劉:我高興~~)

至於為什麼會產生大家爭著給昌珉食物就要回溯到昌珉剛開始男公關的時候了…..

那時剛開始接客的昌珉…….

 

「公主殿下,請問你要喝哪種茶吃哪種點心呢??」昌珉害羞的問著
「只要是昌珉同學拿的我都喜歡」某女同學嬌滴滴的說
「那那….」昌珉看著放著滿滿一大堆各式各樣點心的桌子不知道要拿哪一個,最後昌珉決定拿一個他之前看過的餅乾
看到昌珉只拿了一些,在中走了過來……

 

「昌珉阿….你可以多拿一些你只拿那些根本不夠,還有為什麼你只拿這種呢?」在中看著昌珉手中的盤子皺眉的問
「這個….因為我只吃過這種….」昌珉慌張的解釋
「什麼!!!!!」突然不知從哪跑來的,允浩和有天齊聲大叫

「你怎麼這麼可憐阿,來哥哥介紹每一種點心給你認識」允浩拉著昌珉跑到點心桌前一個一個的介紹
「還可以試吃喔~」有天拿了幾種餅乾塞到昌珉嘴巴
「嗚…..好好吃喔!!」好不容易吞下嘴中的點心,昌珉高興到散發出光芒(小劉:果然有食物有能量)
「真的嗎!!那多吃點」看到昌珉可愛的笑容,允浩也拿了一堆點心給昌珉吃

「我說你們都不用工作了嗎??」在中冷冷的出聲,看著忙來忙去的允浩和有天
「是!在中大人,我們這就去」允浩和有天急急忙忙的跑掉了
「我….這就去」昌珉看見落跑的兩人,匆忙的也想離去
「等等…..昌珉你社團活動結束後留下來一下」在中微笑的拍了拍昌珉的頭
「好!!」昌珉不安的回答,心中想著不知道是不是要被處罰,但是看到在中的微笑又好像不是,昌珉就在這矛盾的心情中參加完這次的活動……

 

當活動結束昌珉送走完最後一批客人後,在中就帶著昌珉走到旁邊的一個房間,房間裡有一張擺滿各式各樣食物的桌子,而秀秀允浩和有天已經坐在那了……
「在中學長這是??」昌珉疑惑的看向在中
「來坐好…..這些都給你吃」在中把昌珉帶到一張椅子前
「真的嗎?!」昌珉驚訝的說
「對!!盡量吃」在中滿意的看著昌珉的表情

 

聽到在中這麼一說,昌珉就以秋風掃落葉一般的速度把眼前的食物吃的一乾二淨,當昌珉吃飽擦擦嘴後,抬頭一看發現在坐的每一個人都被他吃東西的速度和實量嚇到變成石像了

「ㄜ….那個你們怎麼了」昌珉對著四尊石像發問
「昌珉阿~請問一下你餓幾天了」有天好不容易找回聲音發問
「沒阿….這是我一天的食量阿,之前由於家裡窮沒法提供這麼多食物,所以我每天都是去有提供伙食的地方打工,但是也要跑兩三家才能填飽,能像今天一次就填飽是很難得的,所以我很感動」昌珉回答到

「原來如此…..那以後社團剩下的食物都給你吧」在中恍然大悟的說
「太感謝你了,為了報答你對我的好…..我能幫你作什麼事情呢??」昌珉張著閃亮亮的眼睛問著在中
「你只要好好工作就好,如果你真的想幫我做事就做一件會讓我高興的事情吧」在中出了一個謎題想看看昌珉會怎麼做

 

「一件會讓你高興的事情喔…..我想想…..阿我知道了」就看見昌珉愉快的走向在中,並在在中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沒料到昌珉會出現這個舉動的在中嚇了一大跳,眼睛睜大的說:「昌珉….這是??」

「這是會讓你高興的事情阿,因為我看其他學長們只要對女同學這麼做,他們都會很高興,所以我想說如果我這樣做的話你也會很高興」昌珉天真的回答

「難道你不喜歡??」昌珉怯怯的問

「不會…..(只是代表你把我當女的吧= = 雖然我知道我天生麗質但是…我是OPPA阿)我很喜歡…..只不過昌珉你這樣的舉動只能對我做其他人都不行」在中決

定好好告誡昌珉一下
(漾、劉OS:那你是把老小當成女的囉??^^還OPPA勒…)

 

 

「為什麼!!在中為什麼昌珉只能親你卻不能親我們阿??」有天和允浩大聲嚷嚷
「因為我不喜歡,有意見嗎!!」聽到在中冷冷的這一句話,有天和允浩哪敢再繼續吵,只好摸摸鼻子拉著秀秀離開了
昌珉看到這一幕雖然心中有疑問,不知道在中會什麼不喜歡他親別人,可是由於在所有學長中昌珉最喜歡在中這位漂亮溫柔又會給他食物吃(劉:這是重點?!)的學長(漾:那這個不是重點?!),所以他也就不再發問決定聽在中的話

 

 

… ♀ ♂ ♠ ♣ ♥ ♦ ♪ ♫ 男公關部曖昧兼華麗的分隔線 ♫ ♪ ♦ ♥ ♣ ♠ ♂ ♀ …

之後在中就常常給昌珉食物吃,而每次只要拿到食物昌珉就會露出可愛的不得了的笑容,久而久之就被一些眼尖的女同學發現,而女同學們為了近距離看到那笑容,每個人都拼命的蒐集許多食物給昌珉只為博得一笑…….

 

面對這樣的轉變,昌珉當然很高興,畢竟每天都有不同的食物可以吃。但是相對於昌珉,咱們的在中同學就不太高興了,在中認為昌珉可愛的笑容不再是只屬於他的了,唯一令在中沒那麼鬱悶的是昌珉雖然會對給他食物的每一個人露出可愛的笑容,但只有在中給他食物時除了笑容外還會附送香吻一枚
【漾:那不是因為你叫他除了你之外不能親其他人嗎?對一個花餅擁護者沒什麼特別的吧(聳肩)…..講完這句話的某漾被小劉K飛了~~ 小劉:找死阿><】

 

一開始昌珉對親在中這件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幾次下來很會觀察週遭的昌珉發現了一個現象,就是每次他只要親在中的時候旁邊的女同學們都會用一個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那眼神是參雜了害羞(?!)和興奮(?!),而且都小小聲的喊著一個名詞,但是因為很小聲所以昌珉一直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好不容易有一天,昌珉終於聽清楚那個名詞了-『花餅』,雖然昌珉不了解這是什麼意思(小劉:你可以問我阿XD),但是昌珉發現除了這個名詞,其他還有像是「豆花」、「米花」、「米秀」、「2U」、「湖水」這些名詞……..為了徹底了解這些名詞的意思,昌珉決定要去問看看學長們~~
得到的回答如下

------------------------------------------------------------------------------------------------------------------
有天和允浩聽完問題都是神秘兮兮的對昌珉說:「你以後就會知道了….這是門學問阿(笑)」
秀秀聽完問題則是想了很久才對昌珉說:「簡單說應該是兄弟愛吧…….」
在中聽完問題的反應則是:「看來我的人氣還蠻高的(大心)…..」(漾:你哪顆星球來的阿= =)
---------------------------------------------------------------------------------------------------------------------

到最後昌珉還是沒得到答案,但是竟然學長們都說以後會知道,昌珉決定在存夠錢補償黃金豬之前一定要好好解開這個謎題……
(漾:阿你問我說昌珉為什麼不直接去問那些女同學喔?? 小劉:這還不簡單,我問你喔如果哪天昌珉用他那可愛的臉跑來問你這問題,你可以很鎮定的詳細跟他解說嗎?? 不先尖叫才怪= =)

妳感到無聊嗎??下課後是否不知要做什麼??那麼你可以到第五音樂教室,那裡有著五位男子可以實現你想當公主的願望!!只要鼓起勇氣推開門,你就會到達一個華麗的世界,你準備好了嗎??……


「歡迎光臨~來到男公關部」
直到現在,我們努力的昌珉同學還是在男公關部活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