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李:「今天怎麼〝這麼〞早阿?!」雖然挑著眉,但是嘴巴卻帶著微笑。
鈴:『不‧知‧道』
李:「不知道!!這真是個好理由!!呵呵~~~對了!你最近怎麼跟政治系的吳沛旭走得這麼近啊?」
鈴:『管你什麼事阿!!不過阿~我跟你說喔~~我喜歡他^^』
李:「你?!喜歡他!!怎麼會」用非常驚訝的語氣說...
鈴:『為什麼不會阿...他有錢、又不錯看...為什麼不會?我最近黏著他希望能和他交往』
李:「............喔!」語畢,難掩失落神情
鈴:『什麼喔!!你是我麻吉,要為我高興阿!怎麼只有喔!!』假裝生氣地說
李:「好...好!祝你快樂...也就是說你的生活再也不只有我一個人囉!」忍著失落,微笑地
鈴:『原來就不只你一個好不好!!你這個大呆瓜!!』說完,就往明曦的鼻子捏去。
李:「原來我在你心中不是最重要的...」之後就轉向黑板沉默不語
鈴:『你又不是我...的男朋友!傻蛋...』說完,又推了一下明曦的頭。
(這樣你就會放棄了嗎?如果你不放棄,我......怎麼...)

─ ─2年前─ ─

『老大!目標清除!』一個冰冷不帶任何感情的聲音道。

「很好!!你已經是公會中速率最快、手腳最乾淨的殺手了!!之後這種小case不會要你接了!!」一個平靜卻帶著有點興奮的聲音從耳機那頭傳來...

『恩...』

「你先回來...雖然還沒到時間,不過先讓你知道你下一個mission的資料!」

『是...』

─ ─殺手公會─ ─

「冰雨!你終於變成頂及殺手了!!我這幾年的苦心沒白費...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盡我的本分』還是一貫的冰冷

「恩!!先跟你說下一個目標是日辰集團的少東,原因太有錢,19歲,期限無限制!不過最好是4年內讓他消失,對你來說,就像是沒限制一樣,可以好好跟他玩,在下手!!」

『好...我知道怎麼做了!!』說完,轉頭想走

「冰,等等!!這段期間你可以休息一下,跟我到處走走玩玩吧!!」

『謝謝,不過,我想先準備這次的任務』

「蛤!!.....等..等一下...唉~你已經成為真正的殺手了」看著冰雨快速離去的背影。

(一定又是個敗類,這4年我要折磨你到你離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