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廢言:雖然是以真實事件開頭 但是日期是不確實的 因為情節需要所以調整了日期 敬請原諒阿>"<
總而言之 是算假設情形所寫的 所以看看就好阿....
因為最近實在是沒有什麼靈感 這一篇賀文是硬擠出來的 所以如果讓大家的眼睛不大舒服
我先鞠躬道歉一下><

 


在韓國夜晚繁星點點的夜空下 某一條公路上 似乎正上演著警匪(?!)追逐戰的場景

米:「在中哥!這樣會不會太危險阿...雖然我很久沒坐雲霄飛車了!!但是...」
花用充滿著無奈的語氣:『我也不想阿!!可是如果真的讓仙后們追到了宿舍,又吵到了鄰居,就算你不怕跟秀分開,我也不想晚上因為沒有允浩而睡不著阿...』
米:「在中哥你什麼話阿...你的意思說我們其他人是多餘的!吵到你們兩個喔= =」
花:『不是啦...我怎麼可能這麼想勒...厚~我在開車不要吵~"~』


一瞬間急轉彎
米、花:哇~~
米OS:我今天回的了家嗎??= = 秀阿...
花OS:想不到我的開車技術這麼好...還沒撞到行道樹呢!!(竊喜)
大米一直看看花花又看看後面像餓狼一樣的仙后們

花:『有減少嗎??』
米:「少了一半...不過至少還有7.8輛吧= = 我怎麼有種肚子餓的感覺」
花擦擦額頭上的汗:『7.8輛嗎? 看來要再一次...』

米:「在中哥~會不會那幾輛都是普通的車阿...剛剛那樣..仙后們畢竟是女的!應該都甩掉了吧...」
花:『誰知道有沒有雇計程車司機,你不知道小黃司機如果去開F1,連舒馬赫都不是對手拉!更何況...雖然我常說我渴望人氣!
但是我對花迷們還是有基本的信心的!!(篤信)』

米OS:這是什麼奇怪的信心阿= =


一瞬間又急轉彎 加上 似乎甩尾???!
米、花:哇~~~~~
花SOLO:~~哩勒
米SOLO:~~~~阿阿阿阿阿

 

劃過凌晨的一聲 ㄍㄧ~~~~
像是迎接著那一聲狀聲詞接著...

─ BONG GA ─
...
...
...

 

花用悶悶的聲音低聲呼喚:有天阿~~ 你沒事吧??
米:這是什麼阿?? 是樹叢嗎??
花打開有點撞凹的車門:看來是= =
米打開也許完好無缺的車門:...我的BMW...

花:你沒事吧?有沒有擦傷什麼的?抱歉啦...我不應該甩尾的...純屬技術問題(聳肩攤手)
米:我沒事才怪...身心受創(哭)
花:我看起來還好嗎?? 不知道仙后有沒有追來?
米:哪裡來的歌迷阿.....(怒)
花:沒有嗎???! 真是的...真是沒毅力...
米:= =


此時來了個警察... 就處理完車子 問一些資料就把他們接回宿舍了...
眾:這是所謂的省略嗎? 漾:再加這一段就又變長了啦>< 原本前面那一段要用幾行字帶過的說= = 我不想要賀文寫到好幾篇阿>"<

 


一進門就看到允浩迎面"衝"過來
浩:「你終於回來~~~~(張開雙臂)」
花一隻手擋住允浩的臉:『我現在沒時間讓你抱』
浩:「為什麼??喔喔~~~阿一古...你的衣服怎麼破了!!你..該不會!!」

米被擋在門口,心裡還想著他的BMW,暗暗著在計畫著整花花的策略
「為了我的BMW,為了我自己,一定要來裝受傷...阿~反正在幾天就是在中哥的生日,之後被發現也可以找理由...嘿嘿~」

浩這時候才看到門口的大米,一把抓起大米的衣服

一付興師問罪:「朴有天,你對我親愛的老婆做了什麼!!我知道他很美,美到會令人克制不了,至少我每天都在跟我的克制力拔河(稍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可是這不是重點,而是雖然你家海豚沒那麼撫媚沒那麼成熟,你也不能趁我不在就對他下手阿」

大米無辜的說:「我怎麼可能對他做什麼阿!!而是他對我做了一件讓我身心受創的事,我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阿(啜泣)」

 

允浩不懂 歪著頭 思考中

 

大米:「在中哥,我的頭好暈喔...是剛剛撞到了嗎??剛剛明明就不會痛阿」輕輕按著自己的太陽穴
花:『真的假的!該不會腦震盪了吧...來先進來(扶著大米)』
米:「腳好像也有點扭到了阿...痛..」
花:『你先在沙發坐著,我去拿個急救箱』
米OS:哈哈哈~~~就知道!不管在中哥怎麼不正經,對這種事總是最細心...


海豚剛從浴室洗完澡出來 一看到髒髒的米老鼠 馬上衝到大米旁邊
秀:「有天阿~你怎麼啦?怎麼弄成這樣阿??」一向呆呆的秀,看到自己愛的人受了傷也不呆了呢
米:「只是頭暈暈的、全身痠痛沒什麼...今天回來的時候被傳說中的歌迷追車,在中哥一不小心就撞到樹叢裡了」

 

花拿著急救箱和各式各樣瓶瓶罐罐出來
花:『秀阿~乖...我先幫他擦完藥!什麼事等等再說吧!』
俊秀對擦藥也沒研究只好就先去吹頭髮了

 

而大米也要開始演戲了

在花花在幫大米擦額頭上的傷時

大米看似很擔心的問:「哥~你沒事吧!你只幫我擦藥,你沒受什麼傷吧?」
花花認真的看著大米的傷口回答:『沒有啦,就衣服破了幾個洞,你比較嚴重啦...對不起啦!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當初就讓你開車就好了』

米:「哥你不要這麼說,要不是有歌迷你也不會這樣開車,我只是受了皮外傷,沒關係啦!你沒受傷我就很高興了」
花:『你不要這麼說啦.這樣我只會更自責!畢竟我是年紀最大原本就應該照顧你們!唉~』

米溫柔的抓住正在擦藥的手:「在中~(深情 深情)你真的只把我當弟弟嗎?雖然我知道你心裡是喜歡著允浩哥的,但是你真的都沒有察覺到我的心意嗎?雖然這樣說也許對俊秀很抱歉!但是我不想要欺騙我自己..我..」

花花滿臉通紅的說:『ㄜ...你再說什麼阿?(放開大米抓著的手)我幫你擦好藥了...早點去休息吧!有需要再..在叫我!就這樣』
這一幕除了再廚房等著花花的老小沒看到之外,其他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大米看到像紅蘋果的花花就知道自己得逞了

米OS:誰叫我是溫柔王子呢?(自戀 自戀)都不知道連海豚也都吃這一套...深情眼神我還是比允浩哥還技高一籌吧(哈哈哈哈哈)


跑進廚房的花花
花:有天那是怎樣? 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可是俊秀..允浩....哎呀~我剛剛該不會真的差點.....天ㄚ(用力的搖搖頭)!!
小攤在桌上用僅存的力氣:在~~中~~哥...你~在~做~什~麼!! (咕嚕 咕嚕)
花一聽到那一句在中哥都軟了:阿~沒有啦!!沒事...你餓了嗎??

小委屈的點點頭:你再不回來我都快掛了(哭)
花:好~~馬上去煮給你吃!!
小:耶~媽咪人最好了...
正當花花要進去料理一番 聽到那隻老鼠小小的叫聲...
馬上衝到客廳 但是還是沒忘記剛剛那隻深情的米老鼠

 

花花輕輕喉嚨:ㄜ.恩...怎麼了?傷口痛了??
大米看到花花用平常聽到海豚叫聲的速度跑來很驕傲的說:「哥...我肚子好餓喔!!我想吃拌飯!多多的拌飯~」
花:『餓了阿..拌飯嗎??恩~~~OK!我馬上去做!!等一下喔!!』

大米OS:真是太高興了阿~~

 

因為自責所以花花完全把大米的話當成聖旨
辛勤的作著拌飯

這時允浩的聲音傳了進來:「老婆阿~~~你又再做飯了嗎??」
花:『是阿.』
浩撒嬌的問:「(黏在廚房門上的某浩)老婆阿~如果...大米喜歡你,那你會離開我嗎?」

花:『你再說什麼阿?沒這回事啦』
浩:「是嗎??? (從背後抱住花) 不管怎樣,你要知道我永遠愛你喔!!」
花:『我知道~~你怎麼那麼愛撒嬌ㄚ你~年紀都不小了...先出去啦,我在忙』
浩:「好吧!你也累了一整天了,打理好孩子們就趕快休息吧!」
花:『我知道了..』

 

把一大碗拌飯 和一小碗拌飯 放在桌上
再在中離開餐桌前的最後一眼 已經看到老小拿著湯匙準備大快朵頤
把大米移駕到餐桌後 發現 老小已經啃掉1/3大碗拌飯
花急忙的阻止老小 把大碗拌飯脫離老小的勢力範圍


花大罵老小:『這個大碗拌飯是大米的啦!他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你剛剛一定也吃過餅乾了..你還吃大碗的!這個(拿小碗拌飯)才是你的!!』

老小第一次受到這種"屈辱",含著淚用超快速度把小碗拌飯吃完

大米:「在中哥,沒關係啦!!雖然我真的很餓!但是沒關係啦~」

花:『你就先吃咩~老小剛剛一定也有吃東西~他只是習慣性喊肚子餓!你就先吃!吃不完我幫你吃,我也餓了』

老小看到這個對話 更難過了 想說 他可愛的形象都已經被俊秀那隻海豚奪走了

現在連她老公這支米老鼠也來搶走在中為他做飯的地位

含著眼淚跟在中說:「在中哥~你..你偏心><(淚奔)」

花:『我..偏心?!因為.....呀~完全不聽我解釋..』


老小繼續淚奔中...
在工作室前遇見了失意的海豚
正當那隻海豚要飄進去前,老小叫住了他

老小:「俊秀哥,你怎麼啦??怎麼沒有光輝阿?」

俊秀用平平的語調回答:「沒事阿~」

小:「喔~俊秀哥~~~但我很慘!!」

秀:「你怎麼了(還是同樣音調)?」

小:「我..有天哥的碗比我大!!在家裡從來沒人的份量比我大...難過>"<」

秀:「你算什麼?至少比我好,原來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在自作多情,原來他是因為我才不敢跟在中哥告白......(飄進去工作室)」

小:「蛤?自作多情!!?俊秀哥...?俊..秀......看來俊秀哥心情也不是很好!不過還好阿!我比較悲慘...為了肚子我跟誰告白都沒關係!」

 

 

---------------------------------------------
這一篇是在我預想的1/22發生的喔~~
我會根據我文章的時間一天PO一篇~~
PO到花花生日為止...
這樣比較有時間感^^
但是就知道我的廢話有多少了= =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等我睡醒再PO 1/23發生的事吧!!(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