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重心以臉書為主
但是臉書查閱的功能太虛弱
所以還是會把認為有重要意義的回憶整理來這裡!
-------
 120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DEBIa7IMM&feature=related
感謝字幕組︿︿ 

翻 "王子的內部程式錯亂"~你們太有才了你們
話說仁俊阿人家現在明明就叫KARAM
還改口叫他本名勒XDD

1217  
成均館的男人都產傲嬌耶!!心口不一的孩子我最喜歡了(轉圈)
可愛成這樣的說︿︿

1219  
かわるわ~ 全部変わるわ~ 知らないのときが...
自分に嫌い...どしよ T.T
誰が  たすげて─

1222  
宋鐘基打雅痞那一段好帥喔>/////<
我愛你們倆!!!!
有天:阿我勒~~~~

雅痞好有個性我喜歡..........鐘基對雅痞好忠心...可愛︿︿

1227   (當天去了FT聖誕控)
弘基現場跟CD一模一樣耶!!我家在錦唱歌好好聽喔~~~
攝影師大叔我跟你有不共戴天之仇...你是要被我ANTI嗎你!!!

這幾天閒到我好不習慣...從高雄睡到台北從台北睡到嘉義ORZ
到了中正還在睡...圖書館竟然不讓我進去!!我明明就有校友卡+破洞的學生證!!

不過我現在人在電算中心睡覺~校長你來抓我啊!!!!!

雖然才經過了一年多 有些東西還是慢慢的在轉變阿~~~~

1229  
R4K的孩子們...讓我大驚嚇!其實你們還是知道感情這兩個字是怎麼寫的咩~
連普通時候低調的孩子都"似乎"流露出不捨...雖然我感覺比較像是被你們威脅...不過感謝你們~這群心口不一的孩子們!!
大家要好好的長大呦︿︿Fighting!!

郭起伏 我期待Y5Y知道感情兩個字怎麼寫的moment快出現!!!尤其是roger!!! 跟Hanson!!!

//今天他第一句話就是...欸?!你不是去台北...我都囧了~我是不能回來喔= =

郭起伏 哈哈哈他識破了你是去看偶像的演唱會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