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期待今天下午的網球比賽︿︿~要不是六千我就去現場看了!

Hsieh Yu-Jhe 禮拜四比完後高雄場變超搶手的
//上層幾乎都坐滿了~但是搖滾區還是有些空位!六千實在是orz 如果Safin跟我約定好要親我我就去XD

 
Hsieh Yu-Jhe 我想坐在六千的少女們應該都抱著跟你相同的念頭吧XDDDD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是少女了!!都被學生叫阿姨了我ORZ    我還是只能乖乖的看轉播阿

0109  
突然看到FT五寶又要來台灣我不禁說出了SH*T= =
我到現在都看不到亞當下車的新聞!!我能就這麼裝做沒有這件事嘛?

----
老師們 請一定要加油阿!!!
話說韓國的偶像們真的把台灣當廚房了啦!!
以後你們乾脆也排個行程表...不能同一天來兩團好了!!

台灣人的薪水並沒有因此而增加好嘛!!!!!!

ps.재진我好想去看你本人orz

0110  
聽了亞當上的深深打破
從聽到"我們相愛了" 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最後...唉~沒看到畫面我都哭成這樣了

那那一集我結我可怎麼辦!!
不要給我下車啦!!!!!!!!!!!!!可惡~

佳仁都哭了!!可惡啦~~~~~~~~~

0111 
更改大頭照

 ---
不知道為什麼五個團員會變成這樣!!雖然我還是選擇我想相信的
但是他們之間已經多了很多其他的因素來影響他們之間原本的情感
只能說那個龍頭老大...很了不起!!

希望你們五個還能珍惜著你們以前幾年建立下來的革命情感
現在我看到這種消息~心裡還是不好受阿orz
---
河智苑的弟弟全泰秀...雖然在成均館裡面是個大壞人
但是那雙眼睛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在全部我的愛裡面這麼嚴肅的感覺超可愛的︿︿
好想要知道他私底下是怎麼樣的人~ㄎㄎ
---
無阻婚裡在真的小400~怎麼可以如此可愛(翻滾)~


0112  
唉~如果在真在無阻婚裡面的cut做成合輯~
我應該會從頭叫到尾orz

我很正經的問我能吃了你嘛?

0115
好煩...跟觀念想法生活習慣時間安排不一樣的人說話...
經過了那一段!我已經不想要再在意別的眼光過日子了!
你們認為我怎樣就怎樣吧~我承認!!
    
Oma Chen 審非我挺你!!!!LOVE

Yu-lin Huang你說得是生你的老母嗎?如果是!我可以懂你的想法!唉!加油!加油!!飛飛!

//阿罵感謝你挺我...不過這樣羅志祥誰挺XD鐵獅你也太強!!

Oma Chen誰管羅志祥阿~~我也知道我也知道...但是路要自己走.自己想清楚就好

//他今天演唱會上說他2月發新專輯問大家挺不挺他結果你挺我了~真抱歉XD
就一直在想為什麼一定要在別人看著你的時候在去刻意去表現好~那種感覺很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